CIMG3574.JPG

這一塊用了一陣子了,期間有經過天氣還不是很涼的冬天,以及最近寒流的寒冷冬天,現在來寫一下心得囉!外觀來說算是開架氣墊粉餅中滿有質感的設計,就算是自己買我也肯定會被這外包裝給吸引啊!如同以往,氣墊粉餅的塊頭不小,目前不知道這個盒子是不是所有同家族的氣墊粉蕊都可以裝,雖然還是沾指紋,如果能做成啞光的就更好啦!

 

CIMG3575.JPG

粉撲的緞帶加寬,變得更好操作,這一點大加分,整個粉撲都做成黑色,感覺有時尚到。

 

CIMG3576.JPG

粉撲的表面是有點絨絨的觸感,本體來說厚度算是有厚,缺點是一但使用後,很難藉由清洗恢復到新的狀態(上圖我一口氣洗過兩次都還是這個樣子)。

 

CIMG3577.JPG

粉蕊看起來是濕潤綿密的感覺,顏色我是選白皙色,但對於我的肌膚來說,略微偏黃、顏色不夠冷。

 

CIMG3579.JPG

撲在手臂上可以感受到冰涼的水份感,對於肌膚的修飾有肉眼可見的差異,光澤屬於普通不明顯款。

 

CIMG3581.JPG

(近期素顏:有點泛紅、但毛孔狀態算不錯,有黑眼圈、局部暗沈、跟遺傳性雀斑)

 

CIMG3582.JPG

(上圖左側輕撲一層氣墊粉餅,右側是素顏)

對於泛紅的遮蓋算是滿不錯的,黑眼圈約有5成的遮瑕力,但可以疊擦遮瑕至約7成左右(但我平常都戴眼鏡,5成的遮瑕力已足夠),鼻翼的泛紅也算遮得不錯,但是嘴角的暗沈效果就不怎麼地好了,要另外出動遮瑕膏。

 

CIMG3584.JPG

(近拍)

剛上的時候,舒適度、跟服貼度都還算不錯,我個人是敏感偏乾肌膚,不過敏時臉都偏乾,即使有作妝前(大量的)保濕工作,但常常在上妝後沒多久就會出現問題。

 

CIMG3591.JPG

(上妝後約3-4小時)

雖然上妝時可以感受到粉餅的水份,但這水份果然不是保濕成分啊!不到半天的時間,妝就變成上面的樣子了,而且在我的臉上有點顯黃顯暗,全臉出現很多乾紋,臉頰上也有乾癢的情況出現,我個人覺得這一款比較適合乾肌人夏天用,冬天用太乾了;補妝也不會有改善,只會讓悲慘的情況更加明顯,保濕噴霧會導致底妝出現斑駁,最後我是用保濕乳液先推掉,擦上保濕美容油待吸收後再重新上妝,努力撐過下半天。整體來說這一塊冬天個人是不愛,不只是單純感覺乾,更主要的原因在於這款粉底似乎會把你臉上原有的水分也吸掉,卸妝後臉頰上出現皮翹起來的情況,眼周也有明顯的乾燥感,肌膚偏乾的人要注意,因此我覺得夏天用說不定比較剛好一點。除去粉蕊不好用之外,粉盒倒是挺美的,所以粉盒我會保留下來,下次有機會試試其他款氣墊粉餅的粉蕊能不能裝~ XD 

 

 

相關心得: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試用]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分享] Miss Hana花娜小姐 淨潤無瑕金屬粉餅SPF50+++

[試用]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 SPF50 PA+++

[試用] 1028 輕裸光呼吸氣墊粉餅

[分享]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 綠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