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68.JPG

這是禮物來的,色號是#02 覆盆子,之前買了一盤Nars自戀系列的腮紅盤,因為那盤常用的顏色都有,前陣子在網上又買了The balm的福袋2組(其中也有腮紅),再加上對於歐美系彩妝興趣大過於日系,所以就比較沒有在關注開架腮紅惹...。不過既然Sweets Sweets最為禮物到了我的手裡,還是認真的寫一篇使用心得吧!說真的,個人對於這一品牌一整個很陌生呀~

 

CIMG3569.JPG

整個外殼就像是甜點盒一般,滿滿少女夢幻公主風格,還真的不是我的菜,而且玩具感也滿明顯的。

 

CIMG3570.JPG

厚度直逼Visee的頰彩盤,大概是為了要放那支刷子的關係,厚度才變得這麼的驚人吧!

 

CIMG3571.JPG

不知為啥我總感覺盒子的蓋子應該很快就要分家了,總的來說是一個頗為佔化妝包位子的設計。

 

CIMG3572.JPG

CIMG3573.JPG

這一色在黃(上圖)、白(下圖)光下顏色有落差,在我的膚色上顏色更偏下圖的顏色,應該是因為我的膚色偏冷白的關係。

 

CIMG3595.JPG

刷毛是100%馬毛滿柔軟的,抓粉力也不錯,但刷一刷就會掉毛在臉上,而且用它很容易有色塊感,個人還是喜歡用自己的刷子上腮紅。所以腮紅盤做這麼大一個,就為了一個不那麼好用的刷子...。

 

CIMG3596.JPG

(上圖分別是手指試色以及腮紅刷暈開)粉質算是滿細的,啞光且顯色,顏色也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CIMG3600.JPG

這邊底妝有上,直接使用內附的刷子上腮紅,先是淡刷。淡刷的時候有點偏珊瑚感,色塊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CIMG3603.JPG

重刷的色塊感覺明顯,而且這刷子不太好在暈開,尤其是底妝比較滋潤時(現在冬天用的底妝都比較滋潤),暈染開的變得更加不容易(尤其是用內附的刷子);重刷時的冷色調才會比較明顯,同時這顏色在我臉上會帶有一點螢光感,個人是不太喜歡這螢光感的色調,平常是淡刷跟其他顏色做搭配;持久度還不錯,在冬天天氣下,一天下來顏色還有5-6成左右,夏天就不知道撐不撐得住汗水的洗禮了。整體來說,顏色很夢幻少女,這一色應該也沒什麼膚色限制,淡刷、濃刷都好看,刷毛柔軟抓粉力夠但容易掉毛且容易刷出色塊感,記得隨時檢查臉上有沒有刷毛,再底妝比較滋潤(有等待底妝吸收時間後)時,更加容易出現暈染不易的情況,用蜜粉定妝可以改善這問題(但乾肌要注意臉頰會更乾的問題),外包裝設計對於我來說體積太大、蓋子感覺容易分家、玩具塑膠感重,都不是我喜歡的部份,持久力(就冬天來說)和顯色度都算是滿不錯的,新手使用時要注意小心別失手了。給大家參考~

 

 

相關心得:

[分享] Nars NARSissist自戀夢境6色頰彩盤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 (補上當腮紅的妝效照)

[分享]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分享] The Balm (上): 性感女郎控油粉餅/巴哈馬女郎修容粉餅/二合一胭脂粉餅-野孩子

[分享] The Balm (下): 度假女孩三色修容盤/裸色情人眼影盤/電眼騙子睫毛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