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54.JPG

感謝本次的試飲機會,平常其實不太去專門喝這一類的保養品,這是算得上是初體驗。但是因為年紀增長,所以也來試試看~

 

CIMG3655.JPG

收到是整整兩箱,試飲數量是28瓶,建議一天飲用一至二瓶,拿取很方便,裡面每一瓶都牢牢的固定著,不用擔心運送過程中有打破的危機。

 

CIMG3658.JPG

實際上是一瓶巴掌大的大小,放包包攜帶也不會增加太多重量(尤其是女生包包裡東西都不少),瓶蓋我個人覺得很難開,每次都要動用工具的幫忙才有辦法打開。

 

CIMG3660.JPG

(加冰塊飲用)

 

IMG_3567.JPG

(加氣泡礦泉水

 

由於早上跟中午都比較忙碌,所以我只有在晚上晚餐後飲用,週末則是一天飲用兩瓶。可以開瓶即飲、加冰塊喝、加氣泡礦泉水喝、加果汁喝、加無咖啡因茶裡喝,但是考慮到裡面的營養成分,不要用溫熱的飲料喔~

 

直接飲用的話,內容物比較濃稠、個人覺得山楂味滿明顯的,酸酸甜甜(以我超愛吃綠橘子的等級來看是酸酸甜甜的)像喝莓果糖漿之類的,感覺淋在冰淇淋上應該也很不錯,可惜收到時天氣太涼已不適合再吃冰品了;怕酸的人可以加冰塊或果汁,酸味比較不那麼的明顯;加氣泡礦泉水酸味又會變得比較明顯,但喝果汁的同時也可以飲用好水跟補充一些微量礦物質也是相當不錯;也可以製作成莓果或水果冰茶,相當的賞心悅目,也十分的好喝。

 

就效果來說,我個人感覺並不太明顯,不過我平常只要沒過敏的時候,膚況都不算差,飲用下來,這期間膚況一直都滿穩定的,但我不能夠100%確定就是這瓶的功勞,不過飲用它可以補充道平常不太容易補充的莓果類的營養,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十分的方便;這期間我倒是感受到另外的效果,由於我的工作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容易覺得疲憊、眼睛乾,這陣子喝下來倒是覺得眼睛不那麼的乾、也比較不會常常有不舒服感,我想大概相比於肌膚來說,我的眼睛更缺乏這一類的營養素吧...! 

 

整體來說,這一款飲品對於每個人的產生速度並不相同,我個人來說對於肌膚的改善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比較看得出差異,但由於裡面也含有花青素,花青素對於眼睛相當的好,即便對於肌膚沒有明顯的改善,對於眼睛依舊是不錯的營養補給品,畢竟直接吃新鮮莓果的機會還是少一些,提供大家參考囉!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