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1.jpg

這一支是去年買其他同品牌東西時滿額贈送的,不然一般我比較少買纖長類別的睫毛膏,除了戴眼鏡時會刷鏡片外,我刷下睫毛的功力很差,除非有很重要的場合,不然通常我都Let it go~ 外包裝就是Maybellin常見的胖胖管身、紫黑色配色、外加一個刺青版的愛心圖。

Collage_Fotor2.jpg

刷頭沒有平常來得粗大,不過還是比大部分的開架睫毛膏的刷頭來得大隻,這一次刷頭算比較扁身點。

Collage_Fotor3.jpg

纖長款所以纖維不少,這些纖維也滿長的;刷頭比較特別的是很有彈性,使用上感覺不太出來這彈性刷頭的用意為啥...?

Collage_Fotor4.jpg

先看看我的素睫(有夾過),濃密度還可以空隙比較大,上睫毛屬於粗硬型,下睫毛就是細軟稀疏又顏色淡型;我個人偏好濃密款睫毛膏,以及下睫毛常常就直接放生了(要不就用眼線液筆用畫的)... ㄎㄎ...。

Collage_Fotor5.jpg

刷一層的效果(直直地順著睫毛刷):不太會糾結,目前也沒有蟑螂腳的問題,但睫毛沒有明顯增長感。

Collage_Fotor6.jpg

刷兩層到效果(依舊直直地順著睫毛刷上去):開始有一點蟑螂腳的產生(梳開就可以的程度),捲翹度也有點塌,感覺纖維不屬於輕盈型的。

Collage_Fotor7.jpg

(上圖最上面一張)刷兩層閉眼和旁邊素睫相比:長度上真的沒有增加很多,因為有一點蟑螂腳的產生,看起來比較凌亂一點。

(上圖中間一張)上睫毛刷三層,下睫毛刷兩層和旁邊素睫相比:下睫毛就比較有差異,從沒有下睫毛變成有下睫毛這件事,上睫毛蟑螂腳和糾結通通都有之外,其實也比剛夾的時候又更塌了一點,照片中是已經梳開並且用燙睫毛器整理過的妝效(未整理的版本忘記拍了)==

(上圖最下面一張)上睫毛刷三層閉眼和旁邊素睫相比:刷三層才比較容易看得出長度上的差異,因為糾結的關係(而且不容易梳開)看起來帶一點濃密感;不過通常我都是先用纖長刷出(同常就刷一層)長度後,就換濃密款上場,纖長款濃密與否不是很在乎。主要來說,除非纖長款的纖維很輕盈,不然再粗勇的睫毛也是很難在重量下維持捲翹,刷得越多層、坍塌危機就越明顯,就目前看來這一款的纖維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天生睫毛就十分濃密、粗勇的人吧!

Collage_Fotor8.jpg

因為現在是冬天,實在測不出來防不防汗水、油脂之類的,不過只能說在濕度超過90%的天氣中外出一天,是不太會暈但會塌,不過會塌的這點除了纖維重之外,濕度應該也脫不了身。我先用上圖的卸妝巾濕敷後擦拭,只掉了一點點睫毛膏下來,實際肉眼看睫毛周圍幾乎沒有什麼暈染的跡象,就目前來看防水防油的能力應該還是有的。

Collage_Fotor9.jpg

再用Bifesta的眼唇卸妝液(最近愛用心得過幾天補上)濕敷一下,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纖維什麼的也沒有殘留在眼瞼之類的地方,所以用這支睫毛膏時,務必乖乖用眼唇專用卸妝液來卸除睫毛膏。個人是不太喜歡溫水可卸的睫毛膏,主要是因為很容易被淚水(打哈欠、過敏...)給溶掉,所以這款的這一點有加分,其他部分我就覺得普普,開架中多得是纖維比這款還輕盈、效果更好的睫毛膏,Mabelline的濃密款睫毛膏還是比較得我心一點,給大家參考囉~

 

 

 

相關心得:

[分享] Kiss Me 花漾美姬 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 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試用] L'Oreal 巴黎萊雅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試用]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膠原蛋白升級版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