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47.JPG

幾個小表妹到台灣玩,陪逛藥妝店的結果就是不小心也手滑,不過裡面只有兩支是我的,其他都是別人的,只是借來拍照(話說她們也有看我的文所以很大方的出借)。L'Oreal這一款一開始並沒有燒到我,主要是因為L'Oreal家的唇彩都有香味,而我又不太喜歡這股香味而已,這一次雖然有在觀望,但光是看到外殼就滅火一大半...。

Collage_Fotor2.jpg

說真的,這外殼是怎麼設計出來的啊?!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具購買力的設計了,雖然比一般的開架唇膏來的稍微有份量感一點,但廉價感和塑膠感都十分地搶戲,感覺像是火箭筒加手榴彈的混合體 = = 。頂端的壓印也沒有加分到,我妹一看到就大叫“這麼醜的唇膏是哪家的啊?”

Collage_Fotor1.jpg

我自己購入的是#905 & #909,另外兩支是小表妹們的。#905 誘惑香氣Tearose Eternite、#907 鉚丁皮衣Burgundy Craze、#909 個性領結Prune Rebelle & #916 尖頭高跟鞋Blush Expression 正好分別是四大色系(Nude裸色系、Red & Burgundy紅色系、Plum & Purple紫色系、和Pink & Coral粉紅色系)裡的各一支(見下面官網截圖)。

screenshot 2018-03-20 下午10.20.49.jpg

screenshot 2018-03-20 下午10.21.09.jpg

screenshot 2018-03-20 下午10.21.17.jpg

screenshot 2018-03-20 下午10.21.29.jpg

Collage_Fotor3.jpg

#905 誘惑香氣Tearose Éternité、#907 鉚丁皮衣Burgundy Craze、#909 個性領結Prune Rebelle & #916 尖頭高跟鞋Blush Expression本尊,以下所有試色皆為這順序。

Collage_Fotor4.jpg

上圖右至左分別是:#905 誘惑香氣Tearose Éternité、#907 鉚丁皮衣Burgundy Craze、#909 個性領結Prune Rebelle & #916 尖頭高跟鞋Blush Expression。淡擦及濃擦兩個版本,上至下為白光、黃光以及用濕紙巾擦過。濕紙巾擦過可以看到較淺的色號就幾乎不見蹤影,顏色較深的色號有一點染色的現象,有此看來一般喝水吃點心之類的應該部會全部掉光光。這唇膏跟以往L'Oreal唇膏一樣是帶有香味的唇膏,有種類似於水果糖的香氣,個人是不怎麼愛而且香味也偏濃一點,介意香味的人建議去試試再決定。這一款唇膏質地偏軟,收納時要注意一下環境溫度喔~

CIMG3415 拷貝.JPG

最近的素唇,本人嘴唇偏乾又敏感,有隨手擦護唇膏的習慣,天生唇紋不深,大部分的時候唇色都走蒼白路線(貧血又低血壓的關係)。

Collage_Fotor5.jpg

#905 誘惑香氣Tearose Éternité:分別是薄擦與厚擦的效果,不知為啥這一色在我的唇上偏粉,在手臂試色以及唇印都偏裸,有興趣的人最好去架上試在嘴唇上比較準。這一色素顏酒可以擦,可以增添氣色又不會讓人覺得你有擦任何的化妝品。它的滋潤度不差,又比潤色護唇膏來的顯色,平常喜歡用潤色護唇膏取代唇彩的人也可以試試這一色。中文色號名沒有法文的貼切,法文的色號名是永恆的茶玫瑰,而這一色就是溫柔又平易近人的茶玫瑰啊!

CIMG3770.JPG

在我的唇上偏粉,唇印卻沒有那麼的粉...。

Collage_Fotor6.jpg

#907 鉚丁皮衣Burgundy Craze:這一色薄擦不均勻度較明顯,顏色呈現上也不怎麼好看,建議是直接厚擦比較能呈現其帥氣感。這一色的中文名稱跟實際上在唇上呈現的妝效十分貼切,深紅色路線但不走壞女人、也不走冶豔路線,而走一個帥氣的酷感風,十分適合有個性的女孩兒來擦,或者是今天老娘就要做自己時使用,氣場十分的強大唷!不過這一色的豐唇度就不那麼的明顯了,顏色深是主要的原因。

Collage_Fotor7.jpg

#907 是這四支裡染唇現象最明顯的一支(見上圖唇印上的那一張),務必使用眼唇卸妝液仔仔細細的卸乾淨,唇印的呈現就如同英文色號名一樣,帶有紅酒的顏色(瘋狂勃根地)。

Collage_Fotor8.jpg

#909 個性領結Prune Rebelle:這一色薄擦偏桃,厚擦是美美的紫紅色,但要注意的是這一色偏冷,膚色偏冷的人會比較適合,不然容易有顯黃及暗沈的危機。由於個人十分的喜愛紫紅色,所以這一支只有滿滿的愛,本來也是衝著這一色而去試色的說。豐唇度也不錯,尤其是厚擦時更為明顯;均勻度比上面那一支要好很多。這一色是氣質紫紅色,不用擔心使用後會顯老或太過女人味。

Collage_Fotor9.jpg

#909跟#907一樣都屬於比較有染唇問題的色號,好處是吃飯雖然光澤什麼的會掉,但顏色不會掉光光,用餐後再重新補一下就好,缺點就是卸妝時要仔細,才不會有色素殘留的疑慮。唇印和唇部色澤呈現上落差不是很大,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一色啦!另外,這一色的法文名是“反叛李子”,又是一個比中文名更貼切的形容,為什麼不直接翻就好呢?

Collage_Fotor10.jpg

#916 尖頭高跟鞋Blush Expression:是一色薄擦偏向粉嫩珊瑚橘,厚擦變成螢光感的珊瑚粉的一色,這一色薄擦很日常,厚擦顏色就整個跳出來,這四支中感覺這一色滿划算的,一色兩種不同的表現。中文的色號名的形容比較接近厚擦的妝效,而其英文色號名“腮紅表情”則比較像薄擦的妝效。這一色的豐唇度感覺還好,厚擦時也有一點擦不均的感覺,但這一色的光澤感是這四支中最強烈的一隻,喜歡唇蜜感的人可以試試這一色。

CIMG3786.JPG

唇印又偏橘,跟#905一樣善變 XD 

Collage_Fotor12.jpg

四支薄擦妝效

Collage_Fotor13.jpg

厚擦的妝效

Collage_Fotor11.jpg

唇印比較

 

 

 

相關心得:

[試用] L'Oreal 巴黎萊雅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分享]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升級版)

[試用] 擁有優秀服貼度的 KATE 流光潤彩唇膏

[分享] 絕佳光澤和滋潤度的 Visee 絕色濃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