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40.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雖然這一家其他的商品用過不少,但防曬霜這一部分是第一次來體驗使用,以下是我的心得:

基本的軟管包裝,體積不大,攜帶來說也是偏向輕巧款。

 

 

CIMG3741.JPG

管口採取十分容易控制用量的設計,這一款防曬霜使用前不用搖,直接擠壓管身取用即可。

 

CIMG3742.JPG

雖然叫做防曬“霜”,但實際擠出來後比較偏向淡黃色乳液狀,帶有淡淡的花香。

 

CIMG3743.JPG

一指抹開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分,從乳液質地變成水乳液或更接近精華乳的質地。

 

CIMG3745.JPG

延展性非常好,一點點就可以推完全部的手背肌膚,吸收跟乾燥的速度也很快。

 

CIMG3798.JPG

(剛推完防曬霜的臉,因為換季的關係臉上有點小疹子但沒有過敏)帶有自然充滿水份的光澤感,使用時在練臉上持續地感受到滿滿的水分清涼感、很舒服,使用量少、吸收速度也很快,幾乎不用怎麼等,防曬霜就吸收進肌膚裡,讓後需的上妝更服貼、妝效呈現上也更漂亮。

 

CIMG3799.JPG

(單獨使用防曬霜出門9小時後狀態)光澤感依舊、肌膚的保水度也相當的滿意,通常高防曬係數的防曬對於敏感偏乾肌的我,容易在半天後就出現乾癢不舒服的情形,這一款一天下來肌膚也還是很舒適,光澤也很漂亮,漂亮到我都捨不得再拿其它底妝產品蓋過去了說。

 

因為這一款的質地關係,整體來說是一款十分輕盈的防曬霜,雖然輕薄但防曬效果依然很棒,雖然圖中看到有斑點,那是我的遺傳性雀斑,曬太陽會變得更黑但基本上不會消失,我個人只在追求斑點不會變得更黑而已;這幾天有接近夏天的天氣,出門一天下來也沒補防曬,回家卸妝後斑點不但沒有變黑,幾天下來還有點變淡的趨勢;在高防曬係數吓,這一款不但好推而且也不泛白,因為不太需要補防曬的關係,卸妝時也十分容易、輕鬆的就卸除乾淨,長時間使用下來膚質不但沒有變差,還變得更柔嫩,對於防曬霜來說這一點還真是大加分。整體來說,這是一款言之有物的防曬霜,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這一品牌的產品我都不會過敏,但同為敏感肌的你會不會過敏我就不知道了,建議最好還是先到櫃上諮詢體驗後再考慮是否購買。

 

相關心得:

[試用] Curel珂潤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臉 身體用>

[分享] 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SPF40/PA+++/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試用]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試用]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