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36_Fotor.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伊莉特 媽祖面膜系列 蝸牛標靶透明質酸保濕面膜”,雖然我家不拜拜,但是看到這麼可愛的媽祖還是很開心啊!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蝸牛相關的保養品,這是第一次接觸,以下是心得唷~

CIMG3937_Fotor.jpg

這一次的面膜是跟蝸牛有點關係,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在敷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受,敷完之後兩頰有點紅腫現象、隔天有起一些小疹子,但沒有到很嚴重的過敏反應,約莫2天後肌膚就恢復穩定,如果跟我一樣是先天過敏性肌膚或者是敏感性肌膚的人要注意,這一款有可能會造成肌膚的過敏反應。

CIMG3938_Fotor.jpg

面膜紙是偏薄的款式,精華液雖然吸滿滿,但這種也比較容易發生面膜拿出來時到處滴的問題,面膜紙比較薄在喬的時候也要多注意一點;面膜紙面積較大,難得有面膜可以完全覆蓋我的大額頭,下巴的地方還可以反折一點,個人滿喜歡這種敷好敷滿的剪裁;精華液本身滑滑又黏稠,有一種怪怪的味道,個人是不怎麼喜歡,但精華液本身的觸感算是舒適。

CIMG3943_Fotor.jpg

(上圖是剛敷完兩頰看得出來有點紅腫)

由於發生了過敏現象,面膜本身的功效在我的臉上表現有限,扣除發生敏感現象的兩頰外,其他地方的肌膚有一點彈潤感,精華液在臉部不管是乾掉還是按摩至吸收,都會留下些許黏黏的觸感,敷完再用慣用的化妝水把殘留的精華液擦拭乾淨,在這開始炎熱的天氣中,肌膚會比較舒適,也比較不會跟後續的保養品打架;至於持久度,個人覺得可能要長時間的使用下來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感受,由於我對它有敏感的跡象,這一點個人不做多加評論。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肌膚敏感人要注意的面膜,有興趣的人最好先取得肌膚測試的機會,蝸牛分泌液對於肌膚易敏感的人還是有存在一定風險,像我個人就有一點過敏反應;這款面膜有一點奇怪的味道,我個人是不怎麼能夠忍受;面膜剪裁可以很輕鬆的就敷到全臉,大額頭也不用怕;精華液的觸感算還可以,但要注意殘留精華液可能會出現黏黏的觸感,以及跟後續保養品打架的問題。

 

相關心得:

[試用] Lululun化妝水面膜 平衡保濕(粉)

[試用] 我的美麗日記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試用] 娘孃面膜 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分享] 各家面膜短記 (2)

[分享] 各家面膜心得短記 (1)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