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46_Fotor.jpg

被眾多Bloger & Youtuber燒到的結果,在藥妝店看到兩樣都有就立刻帶回家,目前兩種都用過了,兩者最大差異就在“涼感度”上,其他就還好。

主打早上起床直接敷,敷完就可以化妝,因為是敏感偏乾肌膚,早上只用清水洗臉,目前不洗臉直接敷和清水洗臉後再敷都有試過,我個人偏愛清水洗臉後再敷,感覺吸收上比較好。

  • 黃色款
    • 一般型也有涼涼的感覺,但是並不明顯,眼周沒有熏眼的感受,適合第一次嘗試的人,算它家的入門款吧!滋潤度有但若是肌膚偏乾的人之後再擦上一層乳液(夏天就用清爽型的乳液或凝膠)收尾,之後再上妝才不會感覺乾;敷完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我有試過直接晾乾、按摩至吸收、或用化妝水擦拭掉,第一個方案在我的臉上會有黏黏的觸感,而且底妝也會變得比較不好上;第二個方案,需要按摩一段時間才能完全的吸收,但早上的時間很寶貴der...;第三個方案也是我目前都使用的方案,就是敷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就用花妝水擦拭掉,再上一層薄薄的乳液,等1~2分鐘吸收後,才開始化妝。面膜紙偏小,但面膜紙稍帶彈性,用手拉一拉還是可以敷好敷滿,我還是有補刀啦(不補刀不行頭太大了)!面膜本身帶一點微微的水果香氣,還滿清新的;蓋子的設計可以讓裡面的面膜一直保持濕潤,而不會三兩下就乾枯惹,壓到、翻倒裡面的精華液也不會溢出,很加分!我個人滿喜歡的,而且這款一年四季都可以用,還沒用完就開始計畫要囤貨了說...。

 

  • 綠色款
    • 就是清爽型的版本,涼感度大提升,起床直接敷絕對是提神醒腦的等級,而且有點熏眼;這款敷的時候要小心避開眼周,會紅眼睛,還有敷的時候先不要戴隱形眼鏡,不然眼睛會很不舒服;這款的薄荷成分相當有存在感,敏感肌膚的我,敷起來自然是感覺很舒服,對於泛紅的舒緩也相當明顯;淡淡的葡萄柚香味同樣的很提精神、很夏日的感覺;這款的滋潤度跟黃色款比起來稍差一點,但舒緩鎮定的功效比較強大,我除了早上有時候會敷(有時候早上起床兩頰有搔癢感就沒敷了),曬後洗去防曬產品後也會敷,比起拿它當早安面膜,現在我主要是拿來當曬後舒緩面膜用。兩款我都很喜歡,總的來說清爽款用的時間會比較短暫,基本上就是炎熱的天氣時使用(天涼後用可能會太冷),但可以加入曬後保養一員;黃色一般型可以一年四季用,略帶涼度、滋潤跟保濕度對敏感肌或偏乾肌的人來說會比較夠,之後還是要再加一層乳液鎖住一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推薦~

CIMG3973_Fotor.jpg

* 一早起來臉很腫(水腫)

 

相關心得:

[試用] 我的美麗日記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試用] Lululun化妝水面膜 平衡保濕(粉)

[試用] 娘孃面膜 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分享] 各家面膜短記 (2)

[分享] 各家面膜心得短記 (1)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