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00.jpg

最近發現Bisfeta家的卸妝巾很好用,現在又發現她的眼唇卸妝液也同樣的好用,跟常見的眼唇卸妝液一樣使用前要先搖勻。

CIMG4003.jpg

不過她搖勻後再次分層的速度也很快,最好使用一次後就把蓋子蓋緊,等到要使用第二次的時候,直接就可以搖了。通常眼睛嘴唇卸妝下來至少也要倒上5-6次以上吧...。

CIMG3879.jpg

CIMG3881.jpg

之前試色The Balm的眼頰妝& Mabelline持久型霧面唇彩就是先用這款卸的。這款卸妝液一點都不熏眼,雖然眼睛沾到還是會有紅血絲,但只有一點點血絲,不會變成恐怖片中的全紅眼白;濕敷一下再卸會更好用,防水型睫毛膏大概兩次就可以卸乾淨,卸完眼皮不乾燥、有滋潤感但不粘膩。

CIMG3917.jpg

濃妝的情況下一隻眼睛大概卸兩次,使用持久型唇彩也是濕敷後再卸除約2~3次。

 

IMG_6203 拷貝.jpg

對於我的肌膚來說,這款使用下來對於敏感的眼睛不會造成任何敏感現象,接近眼球不會熏眼、沾到眼球也不會刺痛或者是變超級紅眼,卸除後眼周不乾燥、不刺癢、不粘膩;目前我手邊最持久的唇彩在濕敷+擦拭卸除約2~3次後也還是可以卸除乾淨,有染唇效果的唇彩就不一定能100%卸乾淨,至少可以除去50%-60%左右,真的很介意的話盡量少用染唇類唇彩才是正解;若有使用防水型打底產品的話,眼唇卸完之後再使用一次全臉卸妝、清潔臉部後請務必加強保濕。整體來說,開架價格、敏感肌可用、卸除力算中上、不乾燥等優點就足以讓我囤貨了,大家都很愛的L'oreal那款我用來眼周會刺痛,若你跟我一樣不能用那款的話,可以試試Bisfeta的眼唇卸妝液喔~推薦!

 

 

相關心得:

[試用] Bifesta碧菲絲特 濃妝即淨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