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48.JPG

在一家網路商店購買德國維他命時看到的,價格也不貴,而且這品牌在德國也算是國民品牌等級,想想夏天烈日馬上就要到來,同時熱愛水上活動侄子也要回台過暑假,去年就差點曬成紅燒肉,買罐蘆薈膠備著總不會錯。上面特別提到成分單純,不含酒精就整個有加分,收到時發現容量也不少,包裝就簡簡單單,上面說明寫著德文與英文,另外有貼上中文標示,不用擔心看得霧煞煞。我個人小心的把中文標籤私下改貼到其他地方,因為我自己有學過德文,想好好的把德文說明讀一讀,結果標籤就貼在上面 XD。

 

CIMG3956.jpg

蓋子轉開後還有個封膜,而且封的還滿緊的,有點不太好撕開。

 

CIMG3957.jpg

最後還是撕破惹...,內容物是看起來就十分清涼的蘆薈膠,顏色十分的“綠”,但人家真的沒有加色素喔!

 

CIMG3969.jpg

最好是用一個挖杓來取用,因為質地的關係,用手指其實不太好沾。它的質地偏硬的果凍狀,是不太會到處滾動的質地;有一股十分天然的草味(草加水被壓成漿的那股味道),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會是臭臭的,不過這就是天然的植物“原味”,儘管香味不怎麼討喜,但“香味”其實散得滿快的,尤其夏天很少會待在通風不良的地方吧...。

 

CIMG3962.jpg

在手背上抹開就化成水凝露質地,我試擦的時候還沒有放到冰箱去冰,直接是室溫來試用,就已經明顯的感覺到充滿水份的清涼感,超級舒服的。

 

CIMG3963.jpg

稍稍為按摩一下就全部吸收乾淨,手背立刻吸滿水份,同時表面肌膚也十分的乾爽、細嫩;若是厚敷,隨著時間過去,肌膚也會吸收大量的水分進去,同時還做到降溫和舒緩;擦在敏感的兩頰、眼周也沒問題,總之,當你在太陽下奔波一天後,哪裡曬得紅紅的就敷哪裡吧!若是敷在臉上的話,我會在蘆薈露不再感覺清涼時洗去,再用同樣舒緩鎮定為主的保養品收尾,若是敷在身體其他部位的話,就按摩至全部吸收為止。冰過會更加的清涼消暑,推薦給敏感肌膚、光敏者、以及容易曬傷的朋友們喔!我把介紹放在下面,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33670820736_c3e798062b_o.jpg

33670820136_dacb9134b6_o.jpg

31047798683_04e71c8798_o.jpg

31710123722_09ce84b5a1_o.jpg

31047795223_0f95291020_o.jpg

 

 

相關心得:

[試用] CureCare炫曜 南極深層凝凍

[分享]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玻尿酸保濕修護晚安凍膜

[試用] 百媞PrettyChoice 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

[試用] Biocrown百匡 基因水潤保濕凍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