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甚至無法想起這一切開始的源頭記憶

一個嘮叨之音部段告訴我自己早已失去正常理性

原始的悸動漸漸歲練我的感覺

模糊撇見那曾是我的男孩之影

掠食於社會底層的無助之民

他們像寄生蟲般順從於你要求一致的嚴謹

超過底線將使混亂吞噬現今一切

殘暴撕碎屬於我的最後人性

 

然爾我   只是過去自己的殘影

一意孤行全都是為了前進

無法活著安然離開

最終明白這道理

闔上遮蓋光線的雙瞳阻礙著

使時候讓陷入夢境並沈迷

 

慢慢   爬過   氣窗玻璃

是否   聽見   悄然無息的靠近

來吧   嘲笑   扭曲心靈早已改變

如今   你們   掉進這場遊戲的陷阱

是貓   是鼠   華而不陋互相追逐

注意   舌頭   言語傷人

此刻   沈默   為何不停留

戴上   面具   加入漫遊

 

悲慘臉孔守候在床邊不曾離開

溫暖懷抱無法掩蓋虛假內涵

放大的瞳孔出賣無法見底的極度恐懼

燃燒的引信使我視線模糊不清

騙徒總讓震怒佔據內心

將這些臉孔刻於深層的闇黑記憶

因為這只是娛樂   一個完美的喜劇

快祈禱自己擁有機會能逃離

 

  並不是完全冷酷無情

所以我垂聽你歌頌三次的倒數之音

是時候了

是時候陷入沈睡夢境

來吧!加入我的漫遊

 

耐心是種不可或缺的美德

尤其當你正有計劃

對於活體畫布上的寬容有著無限價值

將這些話語縫在我體內這樣的笑容才能永遠年輕

不要孤單   請勿嫉妒   就要輪到你了

還沒沈睡?

快了

就要加入我的爛漫夢境永不結束的漫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新詩寫作 新詩創作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