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35.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這個品牌是第一次接觸,以下是我的心得囉!

CIMG4048.jpg

中規中矩的包裝,雖然稍有廉價感,好在我不算是外貌協會,好用對我來說才是重點。

CIMG4051.jpg

防曬乳本身是流動性相當高的水乳液質地,也是“立可白”感路線的防曬乳,在手背上滾來滾去,一不小心差點滴落,看來使用時還是擠在手心會比較好操作。

CIMG4052.jpg

CIMG4054.jpg

抹開會呈現出完全化妝水般的質地,幾乎是我用過的防曬霜中最水感的一個,但抹開後也可以看到白色的部分很容易卡肌膚紋理,而且這款吸收快,塗抹時最好是少量多次、快狠準的抹開,不然臉上很容易出現沒有及時抹開的防曬乳的指印。剛提到吸收的部分,可能是因為接近化妝水般的質地,吸收速度相當的快,且吸收完肌膚表面就直接是乾爽的表面,一點都不粘膩。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大問題,就是這款防曬乳非常的“香”,這個香味聞起來十分的人工濃郁,而且久久不散,對於香味相當在意的我來說,這個香味讓我有噁心想吐的感受,即使使用時試圖用風扇等加強香味擴散,但擦在臉上依舊香到我個人覺得不太舒服。香味介意者、香精敏感者要注意。

CIMG4046.jpg

(素顏: 天生膚白不容易曬黑也不容易曬出斑點但很容易曬傷,臉上的斑點是遺傳的雀斑,膚質是偏乾的天生過敏性肌膚)

CIMG4047.jpg

(防曬乳後)

這款防曬乳雖然使用時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分,大該是因為質地的關係,水分並不能很好的所在肌膚上,約1-2小時之後在我的兩頰上就會有乾燥緊繃感,若是有上妝也會出現乾紋;剛使用時肌膚膚色有瞬間提亮的感覺,但這提亮的感覺並未持續下去,同樣的約莫1-2小時之後,剛上的透亮感就會慢慢的消失,可能是因為我敏感偏乾肌的關係,這款的保濕度並不足夠;因為質地的關係,這款的透氣度算滿不錯的,並不會有悶感,但也因為質地的關係,感覺對於抗汗水的能力並不是很足夠(在流汗後會很容易地感受到肌膚表面有灼燒感),多補擦幾次之後,汗水會呈現透明白的狀態,容易流汗的人要注意一下;同樣的也因為這款並不太防汗水的關係,清潔時用深層清潔款的洗面乳就可以清洗乾淨,並不需要特別使用卸妝產品來卸除這款防曬乳,但如果在這款防曬乳之後有上妝,還是記得要先卸妝在洗臉喔!

 

整體來說,這款質地十分的水感、吸收快、好推勻(推勻的速度要快)、透氣度高、容易洗淨,在維持度、保濕度和膚色修飾方面相較於同價位其他品牌顯得並不突出,而且香味濃郁(在我臉上並沒有出現敏感現象)到我個人會有噁心不適的感受,讓我對於這款防曬乳的評價不算高。若對於香味很介意、或擔心香精敏感的人最好是先去了解後再做選擇喔!

 

相關心得:

[試用] SKII 超輕感全效防曬霜 SPF50+/ PA++++

[試用] Curel珂潤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臉 身體用>

[試用] Lancome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

[分享] 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