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8_Fotor.jpg

感謝SKII 所提供的試用機會,久仰SKII青春露大名,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體驗看看。

IMG_4086_Fotor.jpg

根據資料上的建議一次的使用量是一個5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我所搭配的化妝棉就是一般常見的款式,沒有用純棉款是因為連上容易沾棉絮。香味就是招牌的發酵味、也是大部分人所說的口水味,我個人大概是因為以前上酒類知識相關課程的關係,對於發酵的味道已經很習慣了,而且擦到臉上就很快的消散了,也確實不是療癒的香味,就是一種很天然無添加的味道,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不過很介意香味的人還是去櫃上聞聞吧!質地觸感來說,比化妝水稍微一咪咪的稠一點,但又沒有常見所謂的""化妝水那樣的濃稠,以精華液來說算是相當容易吸收的質地,在我的臉上則是有一點吸收太快,光擦拭一遍化妝棉上就已經吸收得差不多了,輕拍完也就所剩無幾了。

Collage_Fotor.jpg

(上圖左至右分別是使用前、試用其中段、以及昨天所拍的肌膚狀況)

 

本身是天生過敏性肌膚,不敏感時冬天偏向乾性、夏天偏向中性,有雀斑但在中藥的調理下已經慢慢的變淡很多。最大的感受就是肌膚的質感變得很多,夏天我通常臉上都時不時有點小疹子、小敏感(本身是光敏患者),也因此肌膚的光滑度、光澤度自然也就不太指望了。使用下來肌膚的小疹子、小疙瘩、小...有得沒有的,都慢慢的變少、甚至消失,肌膚質感變得光滑、柔嫩、有光澤。有光澤耶!這是我基本上不抱任何希望的部分,沒想到炎熱的夏天中有機會能看到,平常只要薄擦點粉底,底妝就很完美了,真的是保養做好比什麼都重要。另外一個讓我也很有感的部分是 - 緊緻,由於我有雙下巴、嘴邊肉也不少,臉頸交接處的線條基本上不存在,試用以來搭配一點按摩手法,現在那一區域的線條變得比較肉眼可見一點,化妝時再搭配一點修容,整張臉瞬間視覺上小上很多,不然平常我的綽號可是“獅子頭”,現在有機會變成“貓咪頭”了。緊緻在眼周的部分也明顯,這款對於我的眼睛來說一點都不刺激,在眼尾、眼下區域輕拍,我的淚溝那塊區域、眼尾區域,都變得比較光滑、緊緻,尤其是早上起床時,平常總是有浮腫、不貼妝的感受,現在雖然還是有點腫,但消腫後的眼睛是緊緻的,而不像平常總帶著一種疲憊感;至於淚溝區域,肉眼就看得出那一塊拋拋的部位有變得不那麼地拋,長久使用下來應該會有更好的成效。

 

雖然我有很認真地用,但中間還是有幾天在保養上面偷懶了,結果就是發現這款的效果維持上面算是滿厲害的,大約可以維持個2~3天,目前我一星期中有一天是完全不做任何保養的肌膚斷食日,平常則是晚上一定會使用,早上則是視起床時肌膚狀況機動性的調整。這款的吸收度來說,在我的肌膚上是很快的狀態,雖然資料上建議第三步驟可以濕敷,但我通常在輕拍後化妝棉上就幾乎沒剩什麼精華液了,濕敷則變成要另外再重新倒過,不過就濕敷來說,在我的肌膚上吸收、效果並不明顯,所以我只有擦拭和輕拍;這部分可能是因為我的肌膚向來需要搭配點按摩或輕拍、加強血液循環幫助吸收。

 

整體來說,這一款精華液之所以歷久不衰是因為它真的是100%的實力派,對於輕熟女或以上的人來說,是一款相當值得投資的精華液,但有一點要注意,敏感肌百百種,適合我的敏感肌不代表就適合你的敏感肌,有興趣的敏感肌人建議去櫃上是用瞭解看看在下手,另外,這一款精華液對於年輕的肌膚上可能效果並不明顯,我個人一向主張什麼肌膚年齡用什麼樣的保養品,如果你的肌膚年齡還不到,那麼用了昂貴的保養品感覺沒效、是地雷,那也是枉然。聽說該品牌有檢測肌膚年齡的儀器,感興趣的人可以去諮詢看看喔!推薦~

 

相關心得:

[試用] SKII 超輕感全效防曬霜 SPF50+/ PA++++

[試用]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試用]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試用] SK-II 青春修護精粹油

[試用]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SPF40/PA+++/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