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78.jpg

之前有一陣子相當的喜歡dejavu的眼線膠筆,因為它實在很容易摔壞,中間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入手,但因為dejavu的眼線膠筆是真的很不暈而且好畫,巡遊了各大品牌眼線膠筆後,再度回鍋使用它家的眼線膠筆了。這買了有一個多月了,除了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外,這個8月我的健康狀況十分的差,不只工作沒辦法再繼續下去外,連外出都沒有可能,即便在家也常常莫名暈眩、休克,連帶的心得什麼都只能擱置一旁,期盼著醫生能盡快找出原因開始治療。

CIMG4079.jpg

從原有的紅色包裝變成漂亮的綠色,看了讓人心情很好也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以開架來說,這包裝的質感算是不錯的了。一共出了兩色:黑色和咖啡色,黑色的下面有黑條,而咖啡色的是白條。我購入的是黑色款,主要是我手邊的咖啡色眼線膠筆還有好幾支,還是先緩緩吧~

CIMG4095.jpg

CIMG4097.jpg

這次的眼線膠筆不同於常見的圓柱體設計,而是橢圓形柱體,滿特別的,感覺眼線不管是粗細應該都很好處理。

CIMG4098.jpg

在手上一筆畫過,感覺好像不那麼的飽和,但實際上眼睛又是另外一回事;筆身不同的面可以輕鬆畫出不同粗細的眼線,滿方便的。

CIMG4115.jpg

兩支眼睛都畫上內眼線,可以看到其實眼線色滿飽和的,而且這支很適合眼睛敏感的人來畫內眼線,筆尖很軟畫內眼線時眼睛不會感到任何的不舒服或刺激感,眼線膠在碰觸到眼睛時會變得有點像是霜狀的狀態,但在畫上去約1~2秒內就會凝固,變成不容易暈染的眼線,打哈欠、流汗這種偏溫熱的液體沖刷都不暈,一天下來也只轉印一點點在下眼瞼上。

CIMG4114.jpg

(請忽略我嚴重的大小眼,眼線畫一半尚未完工) 畫外眼線的話,也很適合新手來使用,因為質地的關係,十分的滑順好話,只要在眼線膠凝固前,都是可以用綿化棒來修飾的;在我內雙的那邊一天下來轉印到厚重眼皮上的量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雖然還是有些微轉印的現象,一般可以用棉花棒之類的做修補,並不是太大的困擾;在外雙的那隻眼睛上,一天下來都可以完全的不用理會;大熱天在外活動(譬如說陪侄子逛一天動物園,超級體力活,但幸好是在健康狀況變差前去的),眼尾也只有一點點的暈開,對於我來說已經是表現相當的好了。以它的價格來說,CP值相當的高,等身體好一點後再去把咖啡色也買來~ XD

 

相關心得:

[分享] Kiss Me 花漾美姬 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 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試用] 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試用] KATE凱婷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