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42.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以前常常使用這個品牌的面膜,後來隨著年齡增長這品牌面膜的滋潤度已不足以應付,就漸漸的少用了,這一回是久違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心得喔~ 

外包裝跟同品牌不同款項的相比,這次有種濃濃科技感的風格,內外一致,一盒有四片,和同品牌不同系列的相比走的是價位偏高一點的路線。

 

Collage_Fotor.jpg

我個人感覺最明顯的是面膜紙有大大的進步,面膜紙比以前來得厚實許多,進而面膜取出時不再精華液滴的到處都是、袋內殘留的精華液也很少,而是面膜紙有確實充分的吸飽精華液;面膜紙柔軟度跟細緻度有增加,對於敏感肌的兩頰來說,舒適度大為提升,也因為面膜紙比以前來得柔軟,所以貼合度也大有提升,鼻梁的剪裁設計讓我不用再拿剪刀出來補刀,雖然高額頭的我還是有一大片敷不到,但我已經比以前要滿意的多了。這一次的面膜沒有像其他口味一樣帶有香味,精華液的濃稠度也剛好,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敷在臉上時可以較好地吸收進肌膚裡。

Collage_Fotor2.jpg

最近肌膚開始進入季節變化容易敏感的時節,兩頰時不是會出現泛紅、小紅疹之類的,肌膚也比平常更容易乾燥、脫皮,肌膚質感也容易呈現疙瘩感,素顏上的斑點是遺傳性雀斑。使用完一盒,感覺對於舒緩有滿不錯的效果,保濕效果大約維持一天左右,在上妝前敷一下也有助於持妝度的改善;這一款面膜敷完只需稍加按摩一下便可,稍等數分鐘待完全吸收進肌膚後(肌膚表面呈現乾爽),再接著後續保養。日常肌膚只有輕微敏感時可以用,若有較為明顯的過敏現象建議還是先暫停使用會比較安全。整體來說,因為面膜材質、剪裁、和精華液的提升,讓這面膜在保濕、舒緩、以及改善乾燥上有明顯的效果,所以膚色提亮的效果也出現了,我個人覺得不是因為美白,是因為肌膚喝飽水而出現自然的光澤感,而光澤感出現肌膚自然也有種變亮的感覺。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伊莉特 媽祖面膜系列 蝸牛標靶透明質酸保濕面膜

[分享]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早安面膜 清爽型

[試用] Lululun化妝水面膜 平衡保濕(粉)

[試用] 我的美麗日記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試用] 娘孃面膜 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