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40_Fotor.jpg

*  新增色號:自然色

好久沒上來分享心得了,主要是得了麻煩難纏又非常痛的“三叉神經痛”,在還沒學會跟它相處以及也沒找到最適合的藥方之前,真的是沒有多餘的心力上來除草...。這塊氣墊粉餅已經買好幾個月了,趁第二塊上工前趕緊來寫一下心得:

第一代我沒有用過,主要是看到很多知名Youtuber分享中都有提到:不乾、遮瑕、偏霧面妝效,這幾項都要打動我,身體健康不行連帶肌膚狀況也不佳,又越來越沒有心力像以前一樣細細的、耐心地逐一遮瑕,因此立刻趁優惠時購入,我買的是白皙色。

CIMG4252_Fotor.jpg

外表是金色鏡面,幾乎可以當補唇妝的鏡子了,但也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無敵沾指紋啊!

CIMG4275_Fotor.jpg

(沾指紋示範)

CIMG4253_Fotor.jpg

CIMG4254_Fotor.jpg

內容就大同小異,不過這款目前沒有看到補充蕊可以買,所以應該是要換就是連殼帶蕊一起買的狀態,要是可以單買蕊就好了。

CIMG4261_Fotor.jpg

粉撲我喜歡,是偏向厚實有彈性的粉撲,沾粉力也很不錯,像上圖沾一次可以撲半張臉,補妝時餘粉就很足夠,但清洗時也要多一點耐心,仔細的把粉撲深處的粉底也要洗出來。

CIMG4913_001.jpg

CIMG4914_001.jpg

CIMG4916_001.jpg

(色號:自然色)

CIMG4262_Fotor.jpg

(色號:白皙色)

顏色是買白皙色,剛買時膚色來說有點偏白,但逐漸進入冬天後,膚色也越來越合適,因此我接下來會白皙跟自然各買一塊,自然色的就放到夏天用。

CIMG4276_Fotor.jpg

(左右半臉看得出其遮瑕能力)
使用起來我個人最愛的是它沒有任何的香味,很多韓系的底妝都喜歡有香味,遮瑕度高但不會很乾,使用時已經是早秋接著進入冬天,在正式的冬天裡還是有點乾,但在妝前使用美容精華油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對於敏感偏乾肌的我來說,算是真的很不乾燥的一塊氣墊粉餅了。遮瑕度來說雀斑可以遮個8-9成,眼下黑眼圈、鼻翼泛紅跟嘴角暗沈都可以遮掉,省掉不少時間。剛上妝時妝效比較偏向帶著光澤的奶油肌感,但過一下就會轉變成隱隱帶著光的啞光妝效,正是我個人偏愛的妝感,平常這種妝效都會有底妝過於乾燥的問題,這款在台灣北部的天氣來說,冬天還是有點乾,但是屬於可以改善的範圍,所以不影響我個人對於它的偏愛。

CIMG4258_Fotor.jpg

(上妝6小時後)
眼下有一點點乾紋出現,但不明顯;鼻翼和嘴角有點脫妝,不過稍加補妝即可解決,兩頰也是稍微有一點點乾燥感出現,我個人是用保濕型噴霧解決。上妝完也可以在另外噴上定妝噴霧對於這塊的持妝度也有幫助。

整體來說,這是一塊無香味、啞光、遮瑕、同時敏感偏乾肌人可以適用的氣墊粉餅,除了不能單買補充蕊來換以及單價在開架來說不算低外,基本上是我目前用來最滿意的一塊氣墊粉餅,顏色只有兩色,白皙色適合我冬天的膚色,夏天我則需要使用自然色,擔心顏色過白的人還是先去試試比較保險。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Dr. Wu 保濕水感氣墊粉餅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水凝BB無暇輕感氣墊粉餅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