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52_Fotor.jpg

這是去年年底在Burt's Bees的特賣會上帶回來的其中一支,長期以來都滿偏愛Burt's Bees的護唇膏,也一直都對於他家的唇彩很感興趣,趁特賣會時代了幾款回來用用看。

這支是在完全不清楚是啥的情況下帶回的,我以為只是護唇膏,回來查品名才知道是珠光唇彩,比一般的護唇膏細很多,而且是不能轉回去的款式,第一次不知道就不小心轉很多出來,結果家裡的女生都被我用這支上了唇彩惹~ XD

CIMG4353_Fotor.jpg

質地跟他家的護唇膏相比是比較軟一點,肉眼看有珠光,但實際上唇珠光沒有很明顯,我個人覺得光澤感反而比較明顯一點。上下唇抿過不會有珠光唇彩常見的“沙沙感”,保濕的持久度上算不錯,4個小時在冬天刮冷風的戶外不會有明顯的乾燥感,吃喝東西會掉要注意補妝,這細細一支感覺三兩下就很容易用完。

IMG_0947.jpg

(照片看起來很糊是因為用手機拍的,但這也是唯一一張最接近實際眼睛所看到的顏色)

IMG_7646.JPG

(唇印顏色參考)

顏色管身上說是櫻桃色,但實際上比較接近蕃茄紅,顯色度滿高的,可以完全遮蓋唇色,服貼度也很好,不會有一層油油的東西在唇上的感覺,不太有修飾唇紋的效果,介意唇紋的人要注意。這一支有一種他家原味護唇膏會有的味道,個人覺得OK。

 

相關心得:

[分享] Burt's Bee小蜜蜂爺爺 手部修護霜/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

[試用] Blistex碧唇 Lip Vibrance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SPF15

[試用] Dior迪奧 粉漾潤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