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到迷茫

踩水只是為了防止滑倒

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應該在哪裡

厭倦了試圖做對

夢想離得太遙遠

看不出正在採取的步驟可能會把我帶到哪及成為誰

 

突然間它不再是以前的樣子了

畢竟以這段時間來說結果還算不錯

突然間,我應該是在應該去的地方

畢竟流淚過後,我應該在這裡

 

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困惑

害怕可能失去的東西

如果離開了我的身份

害怕獲得自由

有一種方法知道是對的

卻正確的無法感受到所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正在採取的每一步

是對成為誰的信念的一步

 

在這裡,夜晚是最暗的黑色

我感到害怕

光線最遠

並通過我的眼淚

可以看到黎明

即將來臨的天空將會清晰

光線會找到一直以來的地方

 

突然間我不再是以前的樣子了

突然間我失去一切振作前進的動力

突然間我應該是要去我認為我該去的地方

畢竟流淚過後,我應該在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