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07.jpg

​這兩支一樣是在去年年底特賣會上購入,現場也只剩這兩個顏色就個抓了一支回來用用看,右邊色號是#4號 粉紅/Pink Blossom以及左邊的色號是#3號 紅豆沙/Hibiscus 朱槿。目前兩支都已經開用,越用越滿意,趕緊來分享一下囉~

CIMG4610.jpg

​(上圖右到左分別為4號 粉紅/Pink Blossom&3號 紅豆沙/Hibiscus 朱槿的薄擦與厚擦的試色)這款雖然中文名稱是唇膏,但其實是潤色護唇膏(Lip Balm),下面都以潤色護唇膏的標準來看待。以潤色護唇膏來說算是比較顯色、顏色差異也比較明顯,雖然我覺得色號名跟實際顏色不是100%符合,但以這一系列來說,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顏色應該都沒有踩雷的機會。

CIMG3415.JPG

​去年某時候的素唇(我一直忘記要重拍一張 = =):天生唇色淡、唇紋也淡,但是屬於容易過敏以及容易乾燥的嘴唇。平常有使用護唇膏的習慣,護唇膏以天然或醫美品牌為主。

CIMG4611.jpg

CIMG4612.jpg

​4號 粉紅/Pink Blossom 不管是上圖的薄擦還是下圖的厚擦其實差異不算大,主要是因為這顏色比較淺,對於唇色在深一點的人來說,可能就跟一般來說的護唇膏差不多;這一款潤色護唇膏的滋潤跟保濕度很夠,薄擦的服貼度也很高,卻不會黏;擦得越厚自然保濕和滋潤度的續航力也跟著提高,在冬天北部的冷風吹拂下(我住在風超大的河堤邊),支撐力也很夠;隨著疊加的次數增加,光澤度也越發明顯,唇紋的修飾度也越好,不過要注意的是它的本質依舊是護唇膏,所以吃吃喝喝後,就會全部都掉光光變回素唇,吃完喝完記得要補喔!

CIMG4616.jpg

CIMG4613.jpg

3號 這一色就比較微妙了...,薄擦時與其說偏粉,更準確來說是自然的增加雙唇的氣色,在每個人不同的唇色上顏色會有些許的不同,在我妹的唇上就偏珊瑚粉一點,總之薄擦時顏色主要還是看基底素唇的顏色而呈現出些微不同的色澤;厚擦的時候顏色偏嫩珊瑚紅,這邊不管是我擦還是我妹擦都是這一色,反正跟中文色號提到的紅豆沙有點八桿子打不著的感覺​,卻很符合英文的色號名“Hibiscus 朱槿”,在購買時如果不放便是色的話,不妨參考一下英文的色號名稱,或許更能夠想像到實際呈現的顏色。

screenshot 2019-01-26 下午6.59.26.jpg

(上圖截圖自官網)​

整體來說,這一款的潤色護唇膏都相當的好用,滋潤度夠、保濕度夠、續航力夠、顯色度可以隨著疊擦的次數增加、完全沒有色素沈澱或染唇的疑慮、成分自然吃下肚(護唇膏本來就是吃掉的比例高一點)也不用擔心、光澤也很漂亮,不管是自己用還是有愛漂亮的小女孩(我的小侄女會偷來她媽媽的唇膏擦)用都不用擔心,在官網上可以看到其他的色號,每一色看起來都不錯的樣子,正盤算著什麼時候包色一下說~

 

相關心得:

[分享]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 啵啵粉彩筆/啵蜜彩唇筆

[分享]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 珠光唇彩

[分享] Burt's Bee小蜜蜂爺爺 手部修護霜/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