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95.jpg

這是來自百大禮物箱的其中一員,之前就一直對這款唇膏很感興趣,無奈去年一整年下來心理和生理的健康每況愈下,始終沒有足夠的精神與體力去挑選、購買(主要也是擔心一個人出門會有自己無法應付的突發狀況),看到禮物箱中有這支真的好開心,瞬間又有了對抗疾病的力量了...。

 

CIMG4602.jpg


​收到的顏色是玫瑰紅,外包裝是相當優雅有氣質的偏粉的金色,整體的材質質感十分的好,一點都感覺不出是開架;內容物肉眼看是一支純色、唇膏體應該是偏軟的唇膏。


 

CIMG4603.jpg

在手背試色可以看到單擦一層顏色很透,幾乎像是潤色護唇膏,厚塗則是有明顯的水光感,玫瑰紅的顏色也比較明顯。

 

CIMG4605.jpg

​但要注意的是即便是薄擦一層也是有明顯的染色效果,卸妝時務必要注意是否卸除乾淨,以免造成未來雙唇的色素沈澱問題;同時,因為染色效果的關係,說明這一支的持久度是可以期待的。

 

CIMG3415.jpg

​終於想起補拍新的素唇:唇色帶著更加病氣的蒼白外,唇紋天生的偏淺、容易敏感的特質依舊、以及比以往更加容易乾燥的雙唇。

 

CIMG4618.jpg

單上一層就有不錯的光澤感,但在唇紋的修飾上比較一般,透明度也很高所以看起來很像是潤色護唇膏,不過即使透明度高之外,也還是有染唇的能力唷~ 

 

CIMG4616.jpg

厚塗的光澤感更強烈外,豐唇效果也不錯、唇紋修勢力也大提升,顏色的顯色度上也比較明顯,屬於有透明度的飽和感,因此很適合春夏來使用,雙唇看起來水嫩欲滴、很多汁,在即將到來悶熱的季節中帶來清新感。

 

CIMG4619.jpg

(上圖:吃喝東西後,光澤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自然紅潤的染唇效果)

然而越是厚塗染唇的效果也就越發明顯,除非你有飲食,一天下來光澤感會慢慢減退但不致消失,個人覺得要是化偽素顏的妝容,也可以使用後抿去多餘的光澤,就可以輕鬆得到自然粉嫩的唇色;染唇的效果滿強大的,一天下來不再補脣膏也是可以撐整天,補脣膏會有顏色越補越深的現象,若是喜歡其光澤感的人,不妨可以補透明唇蜜或有強烈光澤感的護唇商品在上面即可恢復剛完妝的6-7成左右;回家卸妝時,建議用眼唇卸妝濕敷一下再卸除會比較容易處理染唇的現象。乍看之下好像很普通的一支唇膏,其實有他的不平凡之處,難怪日本女孩兒這麼喜歡它,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入手其他顏色的唇膏。

 

相關心得:

[分享]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 塗鴉彩色唇膏

[分享]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 啵啵粉彩筆/啵蜜彩唇筆

[分享]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 珠光唇彩

[試用]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試用] Dior迪奧 粉漾潤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