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491-1709.w_650xh_650  

法國頂級芳療品牌DARPHIN朵法明星經典「全效舒緩精華液」持續熱銷並仍然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精華液之一,推出全新粉紅色系牡丹花瓣的花漾浪漫視覺,傳達「全效舒緩精華液」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是會以珍貴的植萃精華和淡雅怡人的香氣來溫柔細心呵護每一吋肌膚、舒緩敏感,維護膚質的健康柔嫩!

8887-50938.w_650xh_650  

DARPHIN每瓶精華液是需經過10-18道工序才能創造出極致精透的配方,「全效舒緩精華液」照顧敏感及健康的膚況:鎮定舒緩、滋潤保濕、並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是使用任何精華液之前的第一瓶「健康打底」精華液,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有健康平衡的肌膚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完美發揮作用。獨家的「專利鎮靜配方Calm Complex」以牡丹萃取、洋甘菊萃取、山楂萃取及多醣體來舒緩敏感、抗氧化、紓解肌膚不適。另外葡萄糖聚合醣幫助緩和肌膚泛紅的狀況,玻尿酸鈉則是提供保濕鎖水的功能。

 

1335-5105.w_380xh_380  

全效舒緩精華液(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DARPHIN全年熱銷第一、回購率第一的超經典之作!此款精華液,融合洋甘菊、山楂、牡丹組成的專利鎮靜配方,能改善泛紅問題,立即鎮靜各種肌膚敏感不適問題。並能柔嫩敏感性膚質,讓膚色更均勻並呈現健康舒適的肌膚光采。
 

官網: Darphin朵法


這是第一次使用這貴婦級的品牌 - Darphin朵法, 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 芳療、有機、自然等都是吸引我去嘗試的關鍵字。這次很幸運的可以來試用來自法國頂級芳療品牌 - 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整體來說相當滿意, 除了價錢是目前的我還不能負荷之外, 基本上沒有太多可挑剔的。

 

* 舒緩敏感效果&膚況改善: 收到時, 正好處於過敏狀態結束、緩慢恢復期當中, 兩頰有紅疹、有點紅腫、但已經不會發癢;前幾次使用時, 兩頰有點發熱、些許刺激, 但沒有出現敏感反應, 推測應該是兩頰之前因過敏造成的肌膚本身的損傷所致; 持續使用後, 兩頰敏感發紅炎症舒緩很多, 紅腫或小疹子發作的機會減低, 毛孔、粗糙以及脫皮都有改善跡象, 光滑度提升很多, 兩頰肌膚開始出現健康肌膚應有的光澤感 (如下圖)。

 

 

(上圖第一張照片為使用前幾天, 下一張照片為使用後最近幾天的狀態)

 

* 吸收度、推展均勻度、質地: 隨同商品一起送來的資料表上有說明去官網上觀看正確使用方法, 按照此方式使用, 方可得到最佳效果 (下圖)。先是在掌心溫熱精華液後, 輕輕地按壓在肌膚上, 用手指輕點推勻後, 再度用手掌輕輕的包覆臉部肌膚使其吸收。照著這樣的步驟來使用, 肌膚對於此精華液吸收上有感覺比較快, 據我所知, 精油、芳療類型的商品多半需要此手法來使用, 不過現在是夏天的關係, 室內開冷氣很容易造成肌膚表面溫度較低, 經過此步驟後, 臉部因掌心的溫度和輕柔地拍點, 除了幫助吸收外, 也讓肌膚多了點紅潤感。

 

 

這款精華液按壓出來後呈現透明粉紅的顏色, 淡淡的櫻花粉, 相當的漂亮 (如下圖, 我已經盡量拍出顏色了)

 

 

(上圖: 這樣的份量就足夠全臉和頸部來使用)

 

質地很水, 大概和化妝水差不多, 氣味相當的療癒, 不虧是頂級芳療品牌, 香味不會過濃、非常的自然、當然為其香味散的速度也很快, 不用擔心其香味一直薰人。試在手背上時, 雖然像水珠般滾動, 但是卻來很快地附著在肌膚上、然後吸收進去, 一旦吸收進去後, 肌膚表面乾爽、柔嫩 (如下圖), 再使用後續保養品上不會出現打架現象, 後面就算直接上晚霜之類的, 肌膚對晚霜的吸收度也提升些, 沒有出現夏天使用霜類保養品常出現的無法吸收的狀態。

 

 

* 商品效果的維持度: 維持度來說相當不錯 (見下圖), 最近天氣相當的悶熱, 進出冷氣房又常常造成我兩頰敏感現象, 在使用後, 敏感的發生度有降低, 中間有幾天沒使用, 兩頰就有出現小疹子, 我想他們家商品維持度還是要靠長期持續使用吧! 除了價格上很不親民外, 其他都很滿意, 有機會去國外時會考慮入手。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