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0-68268.w_500xh_500xiar_0.jpg

解毒聖品!KIEHL`S獨家成分「亞馬遜神奇白泥」!
KIEHL’S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能創造奇蹟般的功效,其中關鍵的神奇成分就是有解毒聖品之稱的「亞馬遜白泥」,其神奇功效就是能深入毛孔清除白頭和黑頭粉刺、髒污與多於油脂,使毛孔乾淨暢通,接著讓清潔後的毛孔收斂緊緻,有效避免再次發生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困擾,透過先清潔再緊緻的方式,簡單快速即可還給自己一張毛孔會呼吸的乾淨臉龐。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使用祕技:
秘技1:全臉深層清潔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周,厚度約3mm完全覆蓋住肌膚,每週1至2次,可徹底解決粉刺毛孔問題,讓滑嫩肌不再只是個夢想!
秘技2:T字下巴部位加強
T字、下巴油脂分泌較旺盛處,容易有粉刺毛孔問題,建議局部厚膚加強,每周2至3次,使全臉膚況一致,出油肌OUT!
秘技3:胸口背部特殊護理
可敷在胸口和背部容易長痘痘粉刺的地方,去除胸口、背部的粉刺毛孔問題。夏天穿露背裝即可展現令人羨慕的美背!

口碑NO.1!同時達到深層清潔和緊緻毛孔的神奇效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125ml/$1,200

一款能有效幫助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後肌膚呈現出完美的平滑及潔淨,內含亞馬遜白泥、翠葉蘆薈萃取、皂土、燕麥粉,適用於所有膚質,乾性肌膚可每週使用一次做為特效護理。
建議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清潔後的肌膚,避開眼唇部位,取可覆蓋住毛孔的厚度,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CIMG1151.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接觸Kiehl's家的產品, 由於我脆弱的敏感肌導致我不能夠使用常用的去角質和深層清潔類別的保養品, 自寶藝黑凍膜用完後, 就一直在物色新的、深層清潔型的面膜。某次經過他們家的櫃就進去問問看看有沒有適合敏感肌人用的..., 最後帶回了這罐"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好像也算是他們家的經典商品(?)

CIMG1154.JPG

這一罐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我肌膚的狀況下只能一星期敷一次, 太大罐怕還沒用完就乾惹..., 這個大小應該可以在乾掉前用光光。打開後泥膜本尊看上去很細緻, 其實顏色很漂亮呢! 不過我不知道這個顏色正確的稱呼是啥? 泥膜本身也是沒有香味的唷~ 幾乎是沒有任何的味道, 所以害怕怪味或香精的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CIMG1160.JPG

我用寶藝附的刮刀把隔板上的泥膜都刮到手背上, 在那一瞬間就有一種冰涼感, 很舒服; 

CIMG1161.JPG

在用刮刀推勻的過程中, 感覺到這個泥膜細緻的程度跟感覺再用刮刀推奶油(是的, 偶爾想不開時我會自己做蛋糕)很像啊! 整個很軟綿, 所以不需要擔心會很難推、或推不勻之類的問題。

CIMG1162.JPG

靜待15分鐘後, 其實他沒有乾唷! 這個是泥膜, 絕對不要等到全乾, 只會造成嚴重的反效果, 大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洗掉惹...

CIMG1164.JPG

洗掉後我的手背變白不少(是說我的手背本來很髒嗎?) 肌膚紋理也變得細緻; 肌膚觸感很柔滑、不乾燥, 讓我對於即將發生的臉部測試安心不少。

CIMG1171.JPG

來~ 先看一下我的素顏,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深層清潔的肌膚, 鼻頭有些黑頭粉刺, 下巴有些白頭粉刺, 雖然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CIMG1166.JPG

要敷到看步道肌膚的顏色唷~ 我是用刮刀。敷的時候全臉都涼涼的很舒服, 兩頰、唇邊都不會有敏感發熱的現象, 太陽穴那邊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感、也沒有出現熏眼的問題。

CIMG1167.JPG

15分鐘後面膜頂多只是光澤沒有剛敷上去那般明顯, 在敷的過程中涼涼的感受一直都在, 一邊清毛孔一邊又鎮靜了肌膚真好啊!

CIMG1170.JPG

(洗去泥膜後的臉)

15分鐘後我是搭配著紗布巾慢慢的把泥膜洗去, 用手也不是不行但速度上會慢一點, 聽說也可以用天然海棉來清潔, 不過我手邊正好沒有。泥膜洗起來很容易就沖洗掉, 也不會一直巴在紗布巾上不下來, 這點大加分; 洗完臉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一般我都會在後面緊接著敷保濕或修護加強的面膜, 這時候夫這類面膜效果最好呀! 不過即使沒有再敷額外的面膜, 就一般保養程序來說也是效果加乘, 這罐泥膜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 清洗完畢後要趕緊保養喔! 不然臉可是會乾癢、不舒服...。這款我個人感覺毛孔清潔十分的夠, 但我個人第一次使用也沒有到粉刺立即浮出之類的效果, 個人目前已經用了3次, 粉刺是慢慢的在減少, 個人覺得這樣更安心, 敏感肌的肌膚可是沒辦法承受劇烈的刺激呀! 

整體來說, 這是一款對於敏感肌來說較溫和、不刺激的深層清潔型的面膜, 在深層清潔的同時也有鎮定舒緩, 清洗十分容易, 毛孔清潔同時也順便去去角質, 對於敏感肌來說當作一星期臉部掃除正合適, 其實價格換算一下十分划算, 推薦唷~~~

 

 

 

相關心得:

[試用] Biocrown百匡 基因水潤保濕凍膜

[試用]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不推)

寶藝Bonanza水感新肌黑凍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