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款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去角質產品,對於敏感肌來說一個好的、適合自己的去角質產品可遇卻不可求,一般去角質產品不是用凝膠搓就是磨砂款,兩者對於敏感脆弱的肌膚來說都是很要命的刺激,平常都是角質層堆積到厚到不行時使用一下下、或者就只好用深層清潔款面膜來敷了,這一款比較偏水狀的去角質產品我是第一次見到(說不定人家很早就出道了,只是我本人孤陋寡聞),除了氣味外,其他都讓我很滿意,以下容我一一道分明。

4.jpg

壓出來就像是比較偏水的凝露,有類似酒精的刺激性氣味,不過消散的速度還算快,雖然氣味有點刺鼻,不過也沒有造成我肌膚上的敏感,建議在通風良好處使用;稍稍抹開幾乎是滿滿的水感,隨著輕搓次數增加會出現小小的碎屑,基本上不太拉扯到肌膚。

5.jpg

搓出來的碎屑,比一般凝膠晚去角質產品所搓出來的碎屑要來得小很多,使用後的肌膚除了白了一階之外,肌膚保水度很夠。

11.jpg

(上圖左:使用前;上圖右:使用後)

13.jpg

(上圖左:使用前;上圖右:使用後)

 

該產品溫和去角質的能力是相當的好,半邊臉的使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使用量多一點在按摩期間拉扯肌膚的情況會小很多,隨著水分的蒸發,角質也會隨著產生的碎屑離開,算是我用過最不刺激肌膚的一款去角質產品了;使用時因為該產品的水分足夠,推勻延展上都表現得相當不錯,手指可以很輕易的讓去角質產品在臉部滑動,不會有卡卡的情況產生;沖洗時,除了用水沖之外,稍稍搭配一下雙手按摩會更容易的沖洗乾淨,要留心髮際線有沒有殘留的碎屑;使用後肌膚保濕不緊繃、不乾燥、不刺激,我來拿來去唇部的角質也很OK,一點都沒有不是、或出現傷口的情形,一星期最多可以使用兩次,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這是相當罕見的情形。

8.jpg

(由於在臉上所搓出來的碎屑拍下來並不明顯,這邊用濕紙巾擦了一下,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碎屑的樣子)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可以同時做到保濕和溫和去角質的好物,雖然氣味帶有刺激性、類酒精般的氣味,不過並不會致敏,介意的人在通風處使用即可解決這困擾,使用量上要稍微多一點會更好的不去拉扯到肌膚,溫和度來說,則是連唇部都可以一起使用的去角質產品,用完我一定會回購。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分享] ettusais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