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1.jpg

這真的純粹是被可愛的包裝所吸引的,也正好今年夏天陪侄子上山下海的玩樂曬黑不少,手邊的粉底都有色差不適用,就挑了一個好攜帶、顏色相對正確的粉餅頂一下(因為我是白很快的人所以只要撐過這尷尬時期就好)吧...

Collage_Fotor2.jpg

包裝裡裡外外都有大愛心,但不是少女心的可愛噢~不得不說這外盒很大一個,大多只是為了開盒瞬間所見到的這個愛心吧...

Collage_Fotor3.jpg

粉盒的顏色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櫻桃紅,旋轉式蓋子可以蓋得很緊,不用擔心粉底本人會很快的就乾掉。

Collage_Fotor4.jpg

篩網很有彈性,網洞相對的大一些,不過這篩網的作用主要還是控制粉底出場的使用量吧... 自然色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黃,不過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Collage_Fotor5.jpg

使用上跟其他的氣墊粉餅沒有太大的差別,都是少量多次輕拍上妝,之前有看過有人說可以先推再拍,不過我個人使用下來還是直接輕拍的妝效好一點;剛撲上去的時候會有種清涼感、很舒服,對於敏感的雙頰有種舒緩的感受;夏天的我肌膚偏向敏感偏中性,這款粉底沒有香味很加分,若一天戶外活動大於室內活動的話,這一款的舒適度是很高的、微微出油後,裝的質感就更漂亮點,不過它的防曬係數並不高,需要先用高防曬產品打底,之後也要記得補上高防曬係數的產品當補妝,才不會曬傷;但若是室內活動大於室外活動的話,這一款隨著時間過去雙頰會越來越乾,就算是補妝、補保濕噴霧都無濟於事,最後會出現乾紋、乾癢的問題,敏感肌或偏乾肌的人要注意。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隨著時間過去它是會變暗的,上圖可以看到左邊是剛上好妝,中間是我上午出門採購回家,右邊是晚上二度回家時拍的,中間都沒有補妝、大致上都是室內行動,顏色上暗沉了不少,補妝多少可以補救,但我這個夏天用完後就不會再回購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相關心得:

[分享] Dr. Wu 保濕水感氣墊粉餅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水凝BB無暇輕感氣墊粉餅

[試用]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