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個人覺得吃的保養品,老實說我很少分享關於吃的保養品方面的產品,主要是我個人有一張很挑的嘴,對於一點點怪味的接受度很低,另外就是我個人覺得與其吃這些保養品還不如從日常生活中新鮮食物來得實在有保障,但這次讓我難得分享的原因有幾點:最主要還是年齡已經到了輕熟的狀態,有句話說保養就像存款,每天存一點,時間久了不光是存了一筆本金外,你還有利息可以用。再來就是這次要分享的膠原蛋白可是有我挑惕的舌頭認證,沒有怪味!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啦~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覺得維持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就足以讓肌膚維持在一個好的狀態,哪裡需要再額外補充膠原蛋白呢?再說以前吃或飲用他牌的膠原蛋白都無感,當時是因為年紀還小當然無感,但是當你年齡到了,除了很容易發福外、對於保養品吸收也很有限,而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其實變成膠原蛋白的又很有限...。開始服用這款台塑生醫 C+彈力膠原蛋白複方粉末之前,我的狀況正巧不好,底妝不容易上、上妝後不到一小時彩妝們都翹班,不管用再好的彩妝品也都是浪費呀~

CIMG5003.jpg

台塑生醫 C+彈力膠原蛋白複方粉末之前就聽過大名鼎鼎的品牌台塑生醫之外,除了是大牌子外,重要的是還多了長庚團隊專業把關以及他們專業的配方,有沒有覺得很安心呢?對於我來說是有大大的加分(因為我的三叉神經痛的醫生就是長庚的),畢竟是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絕對不能馬虎、隨便,我家媽咪就常說一個人吃了什麼進肚子裡,就會長成什麼樣子;所以我們吃東西一定要小心!這款台塑生醫醫之方 C+彈力膠原蛋白胜肽複方粉末除了膠原蛋白胜肽外,還添加了維生素C、酪乳粉(含賽洛美)、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和日本專利穀胱甘肽,61的配方,除了膠原蛋白外,其他輔助的成分都幫你準備好了。我想對於膠原蛋白有點概念的人應該都知道,維生素C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員,維生素C本人可以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同時很多其他的營養素也需要維生素C的幫忙,但因為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老實說是一種滿容易流失的維生素,跟著膠原蛋白同時吃下去是最保險的方案、一口氣讓身體吸收掉。酪乳粉聽起來好像很陌生?但裡面還有我的好朋友賽洛美!我記得幾年前賽洛美這個傢伙非常的紅,是可以讓自己很水嫩的重要成份,而葡萄籽萃取物(含花青素)+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一起來幫忙調理生理機能、從裡到外都美美噠;另外,日本專利榖胱甘肽也來助一臂之力,高純度的穀胱甘肽精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你閃亮亮、充滿光采!

CIMG5024.jpg

再往下看我實際食用心得之前,我還是必須先交代一下我個人臉皮的狀況吧...。我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對於PM2.5、細懸浮微粒、臭氧濃度、消毒劑、漂白水、甲醛...以及一堆化學藥劑都有非常嚴重的反應,所以我的保養品都必須是天然、有機(對環境友善)、最好是醫療等級的。 

CIMG5006.jpg

回來看看“C+彈力膠原蛋白胜肽複方粉末本人吧!本人是淡淡的水粉色粉末,直接聞有同樣淡淡的莓果酸甜氣息,但是別湊太近的聞,他的粉末可是非常細的唷!內包裝很輕鬆就可以撕開,我個人最討厭那種明明做了切口但完全撕不開最後要到處找工具才能開的包裝,雖然有人會說這樣才保險啊!但如果你要做成隨身包的話,方便性還是首要條件吧...。小小條狀包裝很方便攜帶,包包裡隨手放幾條,一天一包不會忘。

IMG_5154.JPG

由於粉末十分的細的關係,用一般的水就可以沖開,女孩兒生理期不能喝冰、冷的,只要不是太熱的水(因為它們都怕熱)都可以來沖泡,也可加進牛奶、豆漿、(蔬)果汁、堅果飲、優酪乳等飲料中一起喝,我個人是覺得只要是健康的飲料應該都滿搭的。

CIMG5012.jpg

我沖泡的比較稀一點,順便可以多喝一點水,喝起來就淡淡的莓果香氣(自然不香精的香氣)、微微的酸甜酸甜的滋味,任何人來喝都能接受的味道,而且還一點都沒有膠原蛋白常見的味,十分的好入口。

IMG_5155.JPG

我自己平常會打一些果汁喝,這邊就搭配現打的芭樂柑橘檸檬汁一起,芭樂汁打出來是十分濃稠的,所以我先把“C+彈力膠原蛋白胜肽複方粉末沖泡好再加進果汁裡,正好也起到稀釋的作用,也一樣十分的好喝唷!

CIMG5021.jpg

(上圖為剛上完底妝以及畫了眉毛的狀態,時間為昨日早晨約8點左右)

食用幾天下來,上妝後就很不一樣了,以前常常有不吃妝、上妝一下就出現嚇人的乾裂狀況等,現在大有改善,用開架氣墊隨便撲一撲妝效就很不錯,剛上好妝時會感覺很開心,同時也發現氣色也變好很多,感覺畫個眉毛、上個唇彩就可以出門,忙碌的早晨一下省時很多,可以多睡一點,哈!

IMG_5149.JPG

(上圖左是用手機拍、未修圖,只擦了物理性防曬和畫了眉毛的皮膚質感)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粉末細進而比較容易吸收的膠原蛋白粉,品牌大有來頭,也有長庚專業的團隊以及專業的配方,除了德國膠原蛋白胜肽外,還有額外添加維生素C、日本專利穀胱甘肽、酪乳粉(含賽洛美)、以及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等61美麗配方,彈潤、光采、水漾三效合一的三種因子,讓大家都可以美美噠、又有活力的身體。除此之外雖然膠原蛋白粉好棒棒但還是要注意一天只能吃一包,多吃也不會更好,千萬比不要貪心唷~推薦!

 

特別注意事項:

  •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
  •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 應避免食用

產品資訊: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