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每晚總是遇見他



冷漠的表情 卻能給予我溫暖的擁抱



那麼的真實 卻 又那麼的不捨



雖然 不常出現 但 總是期盼著



期盼著那薄唇所彎出的 優美弧度





金色的髮絲 柔順的 披散在身軀上



與我的黑色 形成強烈的對比



像是月光般的耀眼 沐浴在著金色之中





白色似鹿的四肢 飛奔在雲海上



載著我遠離世俗 真的是雲海呢





他是我的影子 我的半身



亦或是 我一直在尋覓的伴侶



漫漫長夜中 因為相遇 所以不再孤單



有了他的出現 開始期待 夜晚的到來





卻 一次又一次的 在夢醒時分時 失落了



胸腔滿溢著失落的空虛



多麼希望這是真的 那麼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卻又自私的希望 這一切 只屬於自己





“從今爾後 不離御前 不違昭命



生生世世 不離不棄 僅此為誓 ”



他 是這麼說的 在見到他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