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生 是 一 陣 風 又 何 必 在 意 太 多

你 曾 經 對 我 說 過

得 失 隨 緣 心 無 增 減

真 的 是 這 樣 嗎 ?

那 為 什 麼 要 有 那 麼 多 的

愛 恨 情 仇 刻 骨 銘 心



有 人 能 做 到 嗎 ? 我 原 先 不 相 信

但 後 來 我 發 現 你 做 到 了

你 什 麼 都 不 在 乎

因 為 你 在 乎 的

在 很 久 很 久 以 前 就

消 逝 了 … …



你 問 我 為 什 麼 會 知 道

因 為 我 一 直 在 看 著 你

同 時 也 在 看 著 我 自 己

看 著 你 的 傷 看 著 我 的 淚

看 著 你 的 不 在 乎 看 著 我 的 執 著



淚 苦 憾 悲 冷 傷 逝 愁

因 風 的 無 情 櫻 花 飄 墜

那 瞬 間 的 夢 已 不 存 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