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使 和 魔 鬼 在 我 上 頭 圍 繞 著



打 破 艱 難 與 星 光 滿 佈 的 路



只 有 不 明 白 他 的 叫 喚 的 人 不 知 快 樂



我 現 在 叫 喚 著 靈 魂 起 起 跌 跌



讓 我 留 得 久 一 點



叫 喚 著 讓 我 留 得 久 一 點





獨 立 生 命 在 有 意 義 時 候 在 哪 裏



獨 立 沒 有 東 西 再 是 真 實



當 我 還 生 存 時 我 可 以 嘗 試 在 飛 翔 時 不 要 跌 下



不 會 忘 記 怎 去 夢 怎 去 愛



叫喚著 為 了 熟 悉 的 地 方



比 可 被 連 接 的 更 多



叫 喚 著 我 永 不 會 移 開 視 線



為 了 生 命 所 留 給 我 的



悲 叫 著 為 了 愛 所 剩 下 的





讓 我 留 得 久 一 點 靈 魂 起 起 跌 跌



讓 我 留 得 久 一 點 對 著 渴 望 的 深 處



讓 我 留 得 久 一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