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個大大世界裡的

小小存在

一個    造物主不小心的意外

一場    結果註定的悲哀

我沒有艷麗的色彩

也沒有迷人的風采

所有只是    無處投遞的愛

與融進血肉裡的等待

等待這一切結束的那天到來

那一天解脫後的自由自在

然而直到我成熟蛻變

才了解    逃離了重力場的我

像傀儡纏上絲線    無法視而不見

日思夜夢的天堂在眼前

真相竟是欺騙    風在旋舞

終點在哪裡我看不見    赫然發現

過去沉重的日子好令人懷念

我還有沒有機會    再回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