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束的遊戲無人再提

船過無痕的失了形跡

好像鳥會飛般理所當然

就是這麼樣的安靜並且毫無聲息


在還未止盡的黑夜裡,眾人一個接一個的迷失

我親愛的無言的玩伴

現在也只是懸掛著的石膏像

維持著沒有改變的記憶


四周,沒有人是我熟悉且深愛的對手

於是我惶惶

找不到可供激發的目標。


結束的遊戲不存有新的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會彼此忘記

刻著姓名和容顏的花兒會凋零

淪落在煙塵裡


黑夜中的茫然火霧,撫平了的碎石路徑

我親愛的寂寞的玩伴!

有多少會繼續拿筆,書寫往昔

還是凝起各自的眼光,投身錯亂的時事迷離?


四周,沒有人是我能見且激進的對手


於是我憑弔

以慰藉我百般無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