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幻想中我相信自己不可動搖的力量

卻軟弱得無法避開

現在我能感知的 是它逐漸變化的自身

強烈的感情喚起久遠的記憶


在精疲力盡的身體中 曾如同淚水澆熄的火焰般

停止運作的希望 如今復而在心中尋得

用雙手汲一掬水吧

這樣沙漠中就會有少許的草存活下來吧


I do,I do 掙扎著從深處脫出 然後

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I do,I do 望著未來而微笑

恐懼之物將不復存在


湧現出殷殷的嶄新希望在我眼前

無論獲得與喪失的劇情是否展開

在靜寂之中 棄於彼方不顧的、思考停止的迴光返照

一邊呼吸一邊關注著反覆往來的動向 而之後......


為了追尋停止時間前端的新的盡頭 我

將自己遠遠推向前、聚集風中之己力

將棄於彼方不顧的、思考停止的迴光返照拾於雙手

走去尋找無法消除的痕跡


I do,I do 我對著他暗冷如冰的眼睛吶喊

總有一天比今日更好

I do,I do 要超越堅固的世界而去

恐懼之物將不復存在

I do,I do 掙扎著從深處脫出 然後

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I do,I do 望著未來而微笑

與全新的自我一起

等到太陽升起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