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擁有一對翅膀

飛離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迎向那片黯淡的天空


在黑暗的陪伴下

我不孤單

只是─

黑夜的美麗

令我迷惘


活在華麗虛偽的當下

我竟不渴望─

璀璨的光明


希望

存在於每一刻

可是─

我放棄了... ...


雖然

我所在的世界

並不真實

但是─

"真實" 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所謂的 "真實"

真的存在嗎?


然而

活在闇夜裡並不可悲

至少... ...

我 樂在其中


真正可悲的是... ...

處於光明中

卻殘破不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