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在思考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是誰?'不單單只是一個名字身份的問題, 而是我究竟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過怎樣的生活.



最近剛做過職業性向測驗, 測驗結果並不出乎意料之外, 應該說我早就有這樣懷疑吧... 測驗結果相當的混亂, 但是都符合我有擁有的特質, 但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適合我的工作是獨立性高,自由空間大,與獨特性強的工作.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確定的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 目前為止我是以順其自然, 走一步算一步的方式在生活, 我沒有目標, 沒有確切的目標.



很羨慕有確切目標的朋友們, 我很喜歡平淡的生活, 但似乎血液中又有著渴望刺激危險和與眾不同的人生, 處在矛盾之中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現在的我很茫然, 在這之前我從來不會質疑自己做下的所有的決定, 第一次, 第一次有了這強大的不確定, 其實現在正是我唸飯店管理之後遇上最難pass的時期, 應該要全心應付眼前問題的我居然還在想東想西的?



好矛盾啊... 想要改變自己, 擺脫過去的枷鎖, 想要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卻始終沒有執行...



課業上的壓力, 嚴重睡眠不足造成的頭痛問題, 惡夢連連, 以及漫無目標的生活, 雖然知道應該趕快想辦法處理, 但是又全然沒有頭緒...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即使跟老師家人或朋友討論, 他們也只是丟下一句'你想太多了.'



但他們不知道這對我的重要性有多大, 就連聽完我的困擾的時間也吝惜給予...



這種矛盾困擾, 漫無目的的恐慌不知何時才能結束...



我不知道... 我是誰...



who am i?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