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在黑夜之下有著大片星子礫石的草地,有些慌慌然的,眺望遠方那一覽無盡的岸。月光凝在腳尖。沒有任何阻擋,體內還有外在的寒氣相互交換。面前有那麼多發亮的,但那都不屬於我。她輕輕踢開幾粒星螢,卻發現底下有著更多的光時,漠然的想。



奔跑過晝日沒有升起的大地,漆黑雙眼所及的都是璀璨卻彷彿如出一轍的銀。連一起奔跑的風都喘了,她粗重的呼吸。因為這片草上每粒星子都說願意屬於她,教她該怎麼選呢?



他們都一樣的,所以選誰都一樣,不是嗎。如出一轍的星螢,發出灼灼卻沒有溫度的光,月也還停在腳上。那麼選不選其實,也都一樣。想到最後,她竟開始悲傷的哭起來。眼淚一滴兩滴,掉在銀之中。



草地裡所有的星子開始殞落...吐出光明飛升投入她頭頂安靜的黑夜裡,擊出波波漣漪還有回響。她抬頭。抬頭,身旁只剩下星星的殼子,空空盪盪。只剩下腳上,露著寒氣的月華。她輕輕將那道明亮拾起來,捧在胸前。淚珠被亮吸了過去,像粒粒透明的珍珠,滾動蒸發。



在她的世界,永夜。她只選擇一種光,也已選擇。



奔跑過晝日沒有升起的大地,月光凝在腳尖;她赤裸著腳,踩在星子死亡的屍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