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街去買一些民生用品說,

先在樓下等了將近半個鐘頭的車,

無論A車還是橘三, 連影都沒有,

害我等到都快跟車站融為一體了說...

好不容易上了車,

在上車的一瞬間,

哇賽! 觸目所及不是LV就是Guggi,

嚇~~~台灣人是突然都發了嗎?

還是說我離開台灣太久了?

(國外都比較不會沒事就抱著名牌包上街,

一般來說只有Young People, or Office People會帶一些比較有設計感的包上街,

整體來說還是比台灣樸素的多)

真是粉不習慣說...

看看我身上穿的,

一條丹寧褲, 一雙黑色矮跟鞋, 一件長袖衫, 一件西裝式外套, 外加一個帆布包,

真是樸素到不行, 全身上下哏其他路人甲乙丙丁比,

連顏色都顯得暗淡的許多.



到了目的地後,

發現街上人真是多的嚇人(以我的狀況來看)!

老實說, 本人已經很久沒有在人群中走路的經驗了,

在國外, 一條街可以悠閒的漫步,

可以用任何你喜歡的方式逛街,

身邊有只有三三兩兩的人,

台北街上的人, 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說....

好不容易買完要買的東西,

路過85度C, 本來想進去享用一杯咖啡, 品嘗一塊蛋糕,

但在看到一群群人似乎在聚會後,

就懶得進去了~~!

突然之間很想念國外咖啡店,

安靜的午後, 悠閒的心情, 跟咖啡的香氣以及點心的美味,

是我要求太高亦或是我已不再屬於台灣了?



現在的台灣好陌生, 無論是街上的人們, 生活方式, 還是其他方面,

都讓我感覺自己像是陌生人, 即使自己本身出生於台灣.

現在只想趕快做完實習, 找一個國家, 在那邊工作生活,

我想, 以後應該不再長住台灣了吧~~!

因為, 這裡不再是一個必須回來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