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好像很久沒上來敲敲字了, 其實也沒有我我所認為的那麼久...

最近身體不太好, 沙塵暴等空氣污染的影響下, 我的過敏性鼻炎讓我成了名副其實的病貓一隻.

其他像是偏頭痛等老毛病也紛紛不甘示弱的出"尬"一腳(參一腳的意思), 也成了藥罐子一隻.

算算看, 正常來說每天要吃一種藥, 頭痛時也有藥要吃, 過敏時一天3頓當飯吃,

所以ㄋ~ 請不要再跟我說沒事不要吃那麼多的藥, or 吃藥對身體不好啦, or其他類似的話了,

因為....... 我也不想ㄚ~~~~~!!! 真希望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以上的病痛都是遺傳性疾病, 不吃藥會更慘, 吃藥反而多少可以控制一下)



最近聽說同學有人訂婚了, 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還是免不了的想到自己..., 雖然說也不是那麼的認為一定要結婚,

但是, 老天爺ㄚ~! 給個初戀不為過吧...... (真是悲哀的人生ㄚ! 都這麼大了, 連個初戀都沒有, 況且本人一點都不想初戀就結婚之類ㄉ說...)

不過, 還是隨緣啦! 畢竟有些事是強求不來ㄉ......



世界地球日,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覺得大自然不是那麼的重要ㄋ? 為什麼就是有人認為皮草就是財富的象徵ㄋ?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在腦海中徘徊不去. 看到校園槍擊案, 為什麼有人殺人那麼容易ㄋ? 為什麼他們吵架就殺人?

為什麼被人多看一眼就砍人? 為什麼大家都要彼此殺戮? 卻不去救救身邊的人, 幫助第三世界ㄋ?

殺一個人總是那麼容易, 救一個人卻是那麼的困難.......



真是一個混亂的世界ㄚ!



或許大家真的應該逃離這個真實的世界, 或許在未來的一天, 大家都會log in虛擬世界, 沉淪在扭曲的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