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朋友聽說我又要再度出國, 都紛紛感到詫異, 難得回到台灣不到半年, 竟這麼快又要再度離開...



她們都說我總是來匆匆去也匆匆, 以為知道我在哪, 但下一秒卻又聽說我已經換國家了.



她們說我對家/ 對出生地似乎沒有甚麼感情, 也似乎對其他任何一個我待過的國家沒有感情, 總是能夠輕易的跟朋友說再見, 總是不留念.



其實我一直都是如此, 我並不是沒辦法在同一個地方待下來, 而是, 心中總是有一種無法抑制的衝動在, 彷彿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呼喚我,



呼喚我"Get out there! Get out!" 我, 還在尋找屬於我的那片天吧!



在那之前, 我的腳步應該還是不會停下來吧!



好多人都在問我那你會在上海長住嗎?



我只能告訴她們我不知道. 但是, 我有感覺, 我知道那裏依舊不會是我的最終的目的地.



只能說... 當我累了, 當我找到屬於我的地方, I will sta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