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溫突然驟降,

雖然對我來說是不冷啦!

But對於我ㄉ生理時鐘來說,

似乎是睡覺的理想溫度說.

盡管提早上床睡覺,

但還是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說...

最誇張的是下午4點以後,

我又昏昏欲睡.....(-__-|||b)

嗯嗯... 我知道這樣子可能會有很多人想殺我...

But, but, but...

誰叫我屬小豬ㄋ~~~

沒辦法, 天生就是愛睡覺覺說......



大家也沒事找個溫暖的小角落,

一起睡個舒服的小覺ㄅ~~~



嗯嗯...

我跟周公約好了要下棋說,

祝大家有個香甜好夢ㄅ~~~

(香甜? 果然是屬豬ㄉ人說的話...-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