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大家都知道我對於"斑"的困擾已經很久了

除了遺傳基因的雀斑外, 我是一個很容易曬出"斑"的人

(也很容易曬傷或是有光敏感現象, 就是不會曬黑... = =)

加上我膚色白, 這些點點就... 就... 就變得很明顯啦!

跟小花貓似的...

前些時候曬了不少太陽, 雖然有拼命的防曬 & 曬後的保養,

但還是阻止不了"斑"要出來透氣的決心

於是在5月底(5月29日) 跟家人一起去Costco採購時看到2瓶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賣$899

順手抓了下來, 一瓶給我妹, 在用了半個月左右, 現在來報告效果啦!

(一直到這罐用完都會在這邊記錄著喔! 所以會隨時補充照片上來滴~)

不免俗地先來段介紹:

004.jpg  

001.jpg  

002.jpg  

連斑都不敢再堅持,全臉白皙透亮
●三週內有效淡化斑點:創新Retinol +美白傳導科技,讓美白細分子直接深入肌底,鎖定黑色素聚集處。其雙重除黑機制:
●強健肌底層:加強膠原蛋白的修護,恢復充滿彈性飽滿的肌理。
●表皮層排黑:加速角質新陳代謝,迅速排出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肌底斷黑,由內而外煥發白皙透亮:內含升級版「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蘊含專櫃級成分-百合花精萃及穩定型維生素C,透過對黑色素的「隔絕」、「減緩產生」、「避免傳遞」三階段來阻斷黑色素生成,全面均勻亮化膚色,令肌膚由底層透出白皙光感!

Link: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5/29 素肌 & 實品照

0001.jpg  

0002.jpg  

頗有分量的瓶子, 不像是玻璃也不是塑膠, 不知道是甚麼材質, 壓頭式很方便

0003.jpg  

顏色是淡黃色, 沒有香味, 像是凝露的質地, 很好推而且吸收很快

0004.jpg  

我的素顏: 看得出除了雀斑外, 還有不少曬斑

我的目標是把曬斑清一清, 至於雀斑嘛... 如果能淡點當然是最好囉!

第一星期使用方式: 化妝水後, 乳液之前, 晚上only, 天天使用

* 其實沒到一星期啦! 用了第三天就感覺有點刺激, 4-7天就停止使用, 讓肌膚休息到剛開始的狀態

第二星期: 化妝水後, 乳液之前, 晚上only, 用一天停一天

* 這個方式是有降低不少肌膚上的刺激度, 不過對於敏感肌的我還是有不小的刺激感


6/13~ : 這星期開始是用一天停兩天, 也只有用晚上, 化妝水 & 乳液的部分都改用雅漾, 刺激度大幅降低; 後面大該都這樣使用, 身體較差或過敏發作時會停用。

本週拍下的照片:

0005.jpg  

暗沉、膚色不均的部分改善很多(看鼻翼), 斑點也明顯少了很多

0007.jpg  

0006.jpg  

從上圖的比較上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差異!

現在找到適合自己的使用方法, 

那咱們兩個星期後再來看看使用情況吧!

(要回來看唷~ )


6/27

 

 

, , , ,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