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83-20259.w_650xh_650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來自痞客邦化妝台的試用: "CARMEX小蜜媞露水系列防曬潤色保濕脣膏"

先來看看關於它的基本介紹吧!

 

CARMEX小蜜媞露水系列防曬潤色保濕脣膏
2g/ NT$219

粉嫩玫瑰PINK
香檳玫瑰PEACH

42866  

CARMEX小蜜媞2011全新推出的露水系列MOISTURE PLUS-粉嫩玫瑰PINK/香檳玫瑰PEACH,一口氣結合防曬、潤色、保濕、修護、舒緩五大功效,不但承襲CARMEX小蜜媞75年好評不斷的獨門修護配方,更大幅添加多重特級保濕因子,如維他命E、酪梨油、乳油木果油、椰子油及蘆薈等,讓美麗雙唇不乾裂、不緊繃,輕鬆擁有水嫩啵亮的完美雙唇!自然粉透的潤色功效與柔軟潤澤的脣膏質地,讓妳隨時隨地方便塗抹,輕輕一抹立即擁有巨星般的粉嫩唇色!露水系列MOISTURE PLUS還有SPF15安心防曬係數,為嬌嫩雙唇做好紫外線防護功夫,日常外出及活動再也不用擔心雙唇因紫外線造成色素沉澱!

歡慶品牌75週年CARMEX小蜜媞除了在護唇功能上大突破,露水系列MOISTURE PLUS更在包裝創意與質感再提升!除了延續黃X紅美式風格,新款CARMEX小蜜媞將美麗與方便性完美融合於精巧可愛的香檳色瓶身,在強調保濕修護功效的同時,也替妳增添一抹柔美的玫瑰戀愛氣息,隨手一支更顯甜美風采。

 


CIMG8821  

 

這次的試用是兩個顏色都有, 再加上他本身也有防曬的效果在, 正好適合現在的豔陽天。是的, 嘴唇也要防曬唷! 雖然說嘴唇的暗沉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 但是其中一項就是紫外線, 而且嘴唇也是會曬傷的地方, 這時候就需要一支可以防曬的護唇膏啦! 我以前在澳洲念書時, 一開始不懂得防曬的重要性, 經過學校的老師同學指導後, 才漸漸地養成習慣。不過那時候用的是美體小舖維他命E的防曬護唇膏, 有淡淡的香草味, 不過後來這支的價格在台灣就悄悄的在漲價, 現在都不太買了~ 這次的小蜜提護唇膏在開價價格中算篇一點點貴, 不過美體小舖的那支是無色單純防曬為主的護唇膏, 這次的同時結合防曬、護唇和潤色, 所以價格上來說還可以接受。

CIMG8828  

(* 香檳玫瑰試色)

  

因為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 在夏天時又很熱, 所以無法像在澳洲或者是歐洲時那樣, 先用防曬護唇膏打底再疊口紅有時還可以在疊上唇蜜; 在台灣要是這麼做不是自己的嘴唇感覺厚重, 就是別人看了也覺得黏膩, 而且太陽曬曬說不定還有種要滴油的錯覺... @@ 這時候像這種既可防曬又可潤色再順便把護唇膏也省了的小物就還挺不錯的啦!

CIMG8826  

(* 粉嫩玫瑰試色)

 

外觀就跟媚比琳之前出的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大小差不多, 質地上也差不多, 都不適合一次轉太多出來, 每次轉一點點使用以避免轉不回去或折斷的問題, 兩者質地都偏軟, 因此很容易融化在唇上, 服貼度還可以。

CIMG8834  

(* 香檳玫瑰唇部試色: 最上面一張只有下唇有擦上一層, 上唇是素唇; 中跟下都是薄擦一層, 閃光燈強度不同差別而已)

 

CIMG8839  

(* 香檳玫瑰唇部試色: 三張都是厚擦, 只有閃光燈強度不同。還有顏色實際上再深一點, 我拍淺了)

 

顏色上一個是粉嫩玫瑰, 另一個是香檳玫瑰(英文上是寫Peach蜜桃)。兩支單擦一層都屬於很透的顏色, 兩支在來會多上幾層後都有相當不錯的顯色度, 粉嫩玫瑰看起來像是偏藍的螢光粉, 很有韓系彩妝Fu~ 香檳玫瑰一點都不蜜桃色, 反而比較像是磚紅色感, 算是很日系OL的顏色。要是單看管身上的顏色示意一定會被騙得很慘~ XD

CIMG8845  

(* 粉嫩玫瑰唇部試色: 最上面一張只有下唇有上一層, 上唇是素唇; 下面兩張都是擦一層, 閃光燈強度不同而已)

 

CIMG8855  

(* 粉嫩玫瑰唇部試色: 三張都是厚擦, 只有閃光燈強度不同)

 

兩支在單上一層時保濕來說並不明顯, 反而在每多上一層時保濕效果就多多一分, 而且光澤也更上一層, 可以不用在上唇蜜了。基本上只要唇部沒有太大問題像是脫皮或者是傷口的情況下, 都可以塗得很平均、不會卡唇紋, 真的很介意平均度之類的也可以用唇刷上, 不過我是懶貓一枚, 都是直接來的~

CIMG8842  

(* 香檳玫瑰唇印)

 

CIMG8858  

(* 粉嫩玫瑰唇印)

 

其實這兩支的優點不少, 真要說的話就是它的香味對我來說太濃了些, 也不是人工香料那種恐怖讓人頭暈的香味, 只是很香濃的香草味, 我個人並不那麼喜歡香草味啦~ 但是喜歡香草或者是香甜奶香味的女孩兒絕對OK的! (也很像森永牛奶糖的香草口味) 另外就是也比較需要常常補, 持久度上一般般, 不過就唇部防曬來說, 理論上4小時就要補一下, 才能持續做到防曬保護。所以它的消耗應該也不小, 可能就要多注意折扣活動一次多屯些囉~

CIMG8861  

(* 香檳玫瑰[左] & 粉嫩玫瑰[右] 唇印顏色比較)

 

整體來說滿推薦的, 價格上來說CP值滿高的, 顏色也夠顯色, 不用另外再疊唇膏或唇蜜, 保濕又防曬; 不過要注意的是, 因為比較顯色的關係, 所以要卸妝喔~!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