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一隻小小的蟲兒    我不斷的褪去自我


失去自我    得到自我    卻永遠不是真正的自我


社會拋棄了我    因為我的懦弱與不幸


我放棄了社會    因為我的憎恨    我的良知


因為不被人愛    所以最懂得愛人


殘缺的東西是最美的    因為它不是全部


完整的東西永遠存在著缺陷    因為它是全部


孤獨    痛苦    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存在


因為存在    所以我感到人生的孤獨    痛苦


我們所愛的永遠是那些得不到的東西


而我們所擁有的卻從未被珍惜過


在傷害別人的同時    也傷害了自己


因為失去的    永遠多過於所得到的


教會自己吞嚥下憤怒的言語及苦澀的感覺


在夢裡在夜裡    是孤獨的


在陌生的人群裡    我學會了虛偽與卑鄙


用自欺得手段殘喘    任良知再遺忘的角落腐敗發霉


不論是愛還是恨    都像是尖銳的箭    深深的刺傷著軀體


生跟死的距離是時間    我和你的距離是命運    愛與恨的距離是人心


播種才會收穫    犧牲才會擁有


世界用痛苦刺著我的心    我要用嘲弄來回答它


充滿關愛的心會幸福    充滿怨恨的魂會痛苦


金錢的污垢沉澱再留魂裡    貪婪的慾望讓心睡在地獄入口的上方


心與心的邂逅是一種美麗    過多的糾纏會變成一種煎熬


人與人之間需要一段適當的距離    距離使我們保留美好


刀片會傷害肉體    惡毒的言語會傷害心靈


不要遊戲人生    不要犧牲自由


破損的花瓶    修補的再完整    也會留下痕跡


死亡    對我耳語著


我是愛與恨的結束    我是懷念與遺忘的開始


我在你的生命中等待    等待著致命的那一擊    宣告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