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地有這個試用的機會, 可以來試用"MAYBELLINE媚比琳 花漾革命保濕唇膏"。Maybelline的唇膏不是第一次來用, 我記得我的第一支唇膏就是他們家的, 而且Maybelline的眼線筆和睫毛膏也是我常常會去回購且高CP值的好物。這次是眼線液和唇膏的試用, 也歡迎大家再去看看我對於"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的試用心得唷~

 


MAYBELLINE「極綻色花漾革命保濕唇膏」顛覆你對開架唇膏的色彩想像!全系列9色搶眼登場!  

2015年春夏時尚伸展台香奈兒、DKNY、紐約時裝週的諸多設計師品牌皆發表了最新以花朵為靈感的高級訂製服飾,運用大量的花朵元素貫穿秀場。長期贊助紐約時裝週的全球第一彩妝品牌Maybelline媚比琳,因應春夏趨勢,推出一系列以春夏花朵顏色為靈感的REBEL BOUQUET花漾革命保濕唇膏,帶領消費者體驗最新春夏玩色fun,讓花漾時尚,在雙唇上綻放!

 

高顯色度X高保濕度 掌握2015春夏最新花漾唇色
Maybelline媚比琳掌握2015年春夏最新時尚趨勢,推出第一款以花蜜精華萃取所製成的唇膏系列『全新極綻色花漾革命保濕唇膏』,其高續航的保濕能力以及超潤澤質地,能夠輕鬆呈現完美唇形而不顯唇紋。
Maybelline媚比琳『全新極綻色花漾革命保濕唇膏』透過高智慧色澤擷取科技,以及HD高畫質模擬新鮮花瓣色澤,讓春夏花瓣的鮮豔色彩,能夠輕鬆一抹即躍上美麗雙唇!高顯色度X高保濕度,達到一整天唇部都不乾裂的效果。

 

顛覆你對開架唇膏的色彩想像!全系列9色搶眼登場!
一次結合「模擬花瓣原色」與「花蜜精華萃取」的大膽顯色與超潤澤保濕, 一抹屏息超搶眼!顛覆你對開架唇膏的色彩想像!特別嚴選11種春夏花朵色澤,讓所有愛美女性能盡情玩色、繽紛百搭,讓唇膏成為最新的時尚配件!今年春夏就一起跟著Maybelline媚比琳大膽玩色,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時尚吧!

 



極綻色花漾革命保濕唇膏
3.9g/$$300

花蜜精華萃取,保濕、不乾裂、不掉色!
高續航的保濕能力以及超潤澤質地,能夠輕鬆呈現完美唇形而不顯唇紋。
HD真實模擬花瓣原色,花漾浪漫躍上雙唇!
透過高智慧色澤擷取科技,以及HD高畫質模擬新鮮花瓣色澤,高顯色度X高顯色度,一抹屏息超搶眼! 顛覆你對開架唇膏的色彩想像!。

 

 

 

  


 

 

 


本次收到的色號是"REB01/ Rebel Bouquet/ 西班牙紅花"。根據我的了解真正的西班牙紅花未乾燥前可不是紅色的唷~ 而是黃色, 它的汁液也只是會把東西染黃, 像是西班牙海鮮燉飯中的飯的顏色, 真正的紅色是指乾燥後的西班牙紅花的花蕊- 才是紅色的。我覺得這款顏色更像是西班牙美女髮間插的那朵紅玫瑰, 如同"卡門"般的性感冶豔。

 


在手背上的試色, 好像不太紅是不是, 其實那只是因為我這個人膚色比較白, 所以是錯覺! 在唇上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不過, 看得出光澤度。

 


我手邊正好有一支Dior的唇膏(高級訂製), 也是屬於紅色系唇膏, 拿來比一比~

 


Dior的比較偏向是櫻桃紅, 藍色的含量比較多一點, 也相對地比較挑膚色; Maybelline的更趨向於正紅色, 當然也比較不挑膚色囉!

 


這種深色的唇膏當然都要仔細的卸除, 要是造成色素沉澱, 可是一點都不好玩說~ 手背上的試色以我常用Kose一款開架眼唇卸妝液來試著卸除看看, 濕敷一下再抹去, 看得出的不是卸得很乾淨, 之後我再用卸妝油卸一次, 就卸得乾乾淨淨的; 因為我的肌膚對Maybelline自家的眼唇卸妝液有點刺激(事實上, 我對很多家的眼唇卸妝液都有刺激、或敏感的現象), 所以不清楚是否效果有差。但是, 我可以告訴你, 如果是習慣用卸妝油或卸妝霜來卸妝的美眉們, 可以不用擔心, 一次就可以卸妝卸得很乾淨唷~

 

 

我是直接用唇膏上, 沒有用唇刷(一是沒有這習慣, 二是我的唇刷不知塞哪去了), 但是唇周的遮瑕有做足。我的唇部向來都是比較蒼白, 偏乾燥、嘴角暗沉、唇邊易脫皮。這款唇膏比以前更保濕了, 光澤度很優, 剛剛好的不顯唇紋、也有些許豐唇的效果。

 


在光線充足的地方, 顏色偏向是中國紅多一點; 在光線較暗的地方, 則是更接近正紅色; 不過都是很適合亞洲人的紅色唷~ 持久度來說, 一點都不差, 也不太需要擔心補擦的問題, 當然, 光澤度會降低, 喜愛光澤感的美眉們可以用透明的護唇凍來做一個補充光澤的動作。

 

 


用面紙用力地抿過後(上圖), 顏色依舊明顯, 這說明了正確仔細的卸妝有多重要啊! 若是很介意這麼鮮豔的顏色不敢擦上街, 也可以考慮用手指沾唇膏後, 點擦方式來擦云唇膏, 除了看起來自然又隨興之外, 就算只有底妝+眼線+唇彩, 氣色依舊很好唷~ 可以算是超懶人化妝法吧!

 


(唇印)

 


(Maybelline在上圖最左邊, 其他則是我手邊所有唇膏, 大家一起試色比一比)

 

整體來說, 由於無香味和保濕度提高, 讓我對於其他顏色就更感興趣了, 在唇上的滑順度、服貼度和不卡唇紋以及光澤度都很讓人滿意, Maybelline 又常常有優惠活動, CP值整個就很高~ 推薦~~

 

 

Maybelline相關文章:

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Maybelline 清透嫩全效8合1 粉餅(迷你版)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膠原蛋白升級版 

MAYBELLINE 極綻色奢漾唇萃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