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775x400_6828_39161_w_650xh_650.jpg

16小時美肌體驗,維持完美底妝非難事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富含水果精油,質地清爽,親膚性佳,細緻乳霜狀質地,瞬間與皮膚融合,使肌膚自在呼吸,同時能均勻膚色及修飾瑕疵部位,展現完美無瑕的膚色,自然散發光澤,兼顧美妝保養,妝效可長達16小時,維持健康光澤與無暇的亮麗膚質,依然保持乾淨清新,讓肌膚全天綻放朝氣十足的活力光采,最適合夏日使用。

法式特調水果精油 水感十足、光澤閃亮的甜美迷人
為達到夢幻的粉底液功效,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加強配方,添加更豐富的水果精油,包括:
*增加更多的杏桃精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幫助肌膚,可使皮膚角質層軟化,潤燥護膚,抗氧化,迅速被肌膚吸收,明亮肌膚。
*增加更多甜瓜精萃,天然萃取水果精華,含豐富的養分,可保濕滋潤肌膚,香味恬淡迷人清新,上妝同時保養,心情飛揚好自在。
*增加更多蘋果精萃,能幫助肌膚增加防護力,持續保溼,煥發肌膚年輕光采與活力。
*超柔珍珠光感因子---呈現嬰兒般,零瑕疵完美膚質

用了彷彿像是吸滿了飽飽的水果精華般,不僅擁有自然光采,同時還能保養肌膚,增進肌膚活力與光澤,且經皮膚科專家測試,含豐富維生素E,為肌膚帶來輕盈的保濕和透膚感,散發活力和晶瑩飽水光澤,清爽不阻塞毛孔,更顯得薄透無妝感,讓肌膚零負擔。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果香洋溢,在肌膚上留下淡淡的天然香氣,充滿活力與能量,全新玻璃瓶裝,與壓頭式的真空包裝,展現質感,使用更方便。妙巴黎並開發出最符合自然的3種色號,適合各種基調膚色的人使用,讓肌膚呈現明亮有光澤的好膚色。

 

new_healthy_mix_foundation.jpg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30ml/$595


色號:#51亮膚色, #52粉膚色, #53自然膚色

 

 


2.jpg

這一瓶粉底液是跟糖霜唇彩那批一起購入的,話說回來當初就是為了買它才踏進小屈的啊!Bourjois家的粉底液一向品質都不錯,最主要的是顏色不如日系容易偏黃,不過這個品牌在開架中價格偏高一點,一定要等打折時再下手才划算。

3.jpg

這一瓶我買的是最淺色,正好跟我的膚色算是滿接近的了。雖然買它的時候天氣還偏熱,那時候我還在用其他的粉底,所以買回家後為了試色、和試妝,用過2~3次後,就暫時先收起來,最近天氣開始轉涼後才有拿出來使用,這也是因為這一瓶粉底液比較保濕、比較適合台灣涼涼的冬天來使用。

粉底液延展性很高、也很好推勻,在接觸肌膚的瞬間可以感受到滿滿水分和淡淡的水果香氣,它的香味是清淡的水果味,滿自然的、也散得很快,介意香味的人或者香精敏感者可以放心使用,不會造成敏感。我用手指稍稍的推一下很快就推勻了,在手背上呈現的妝效看起來滿自然薄透,和糖霜唇彩有著類似的妝效和質地。

4.jpg

噴水測試中可以看到轉移到面紙上的粉底並不算多,而噴油測試中則有一小部分的粉底轉移到面紙上了,由此可以看出來這一瓶粉底液其實並不那麼的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來使用,反而更加的適合在台灣的冬季,不過這瓶可能比較不適合油性肌膚來使用,或者是油性肌膚來使用時必須在打底時就把控油工作做好才行。

5.jpg

第一次使用時基本上算是炎熱的秋天,照片上是用粉底刷來上妝,因為這款粉底液流動性較高,我個人比較不推薦使用海綿類來上妝,粉底液會吃得很兇;這一款粉底液用粉底刷可以上出薄透又帶有微光澤的底妝,因為相比用手指直接上妝的妝效來看,薄透就會出現對於斑點的遮瑕度不夠、黑眼圈也是要另外出動遮瑕膏才行,不過我一向都喜歡薄透自然的妝感,所以粉底刷的妝效我是滿喜歡的。

6.jpg

出門5小時後,由於流汗的關係全臉看起來閃亮亮的,雖然用面紙按壓時會有粉底跑掉,但實際肉眼看並不會出現斑駁、或者是有很嚴重浮粉的問題,面紙按壓完可以使用粉餅補一下妝,以我個人敏感偏乾的膚質就差不多了。

7.jpg

這一張是在最近一氣冷空氣下來台灣時拍的,這一次是使用手指來上妝,手指上妝的妝效會遮瑕度比較高一點、比較偏向陶瓷光感的妝效,不過我嚴重鼻過敏造成的紫黑眼圈還是有用遮瑕膏另外遮瑕,斑點什麼的就只靠粉底液的遮瑕力了。個人覺得用手指上妝底妝會更加服貼一點,但是用量上沒有粉底刷省,我目前是以當天的濕度來決定用手指上妝還是用粉底刷上妝。

CIMG2149.JPG

那一天有重要場合要參加,所以畫的是難得的全妝,鼻翼兩側看起來有點白白毛毛的,那是因為在拍照的前一天我處於因空氣品質不好嚴重過敏的狀態中,雖然緊急又是保濕濕敷、又是大量的使用精華油,依舊避免不了脫皮的命運,除此之外其他部分的妝效都還是滿令人滿意的。在冬天它的持妝度也滿不錯,一天下來不太會造成我雙頰有悶癢感,卸妝以後肌膚也不會出現緊繃乾燥感,對於敏感肌或乾性肌膚的人來說,這算是開架中難得的保濕力比較足夠的一款粉底液。對於比較介意產地的人也可以放心,這個品牌的彩妝品都是法國製造,對於比較喜歡歐美妝效的人也可以考慮看看,推薦喔!

 

 

相關心得:

[試用] Bourjois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液

[試用]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試用] 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嫩粉餅

[分享]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7/#54/#95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