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H 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


之前1028出品的遮瑕膏用著用著蓋子就自己壞了(沒摔它喔~),再加上我的“原發性顫抖症”日益嚴重,導致我常常在使用它時意外的刮了一堆遮瑕膏進我的指甲中,終於耐心耗盡,還沒用完就扔了。上網爬文研究了一番,最後選定這家的遮瑕膏。主要還是因為它的蓋子看來很耐用、三色可方便我自己調色、容量大價格也很OK,就下手了。買的時候還送一小盒晶透蜜粉(透明的),我用來太乾,直接送混合肌的妹妹去使用惹~

這塊巨無霸遮瑕膏的蓋子是轉蓋,至少我都不用擔心蓋子哪天會斷掉的問題,有沒有附鏡子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遮瑕的時候我還是習慣用大鏡子,比較全面;材質雖然是塑膠,但簡約、有專業感的設計還是為它提升不少質感,霧面啞光的表面,滿容易弄髒的,我個人化完妝後都會拿用剩的濕紙巾把它擦乾淨,若能做成光面的至少清潔時會比較容易(算是我的職業病)。遮瑕膏的質地算是滿濕潤的,而且蓋子也蓋得緊,遮瑕膏質地不會因為使用的時間長而逐漸的乾掉,只少我已經用了好幾個月,畫出來依舊感覺得到它的潤感,只要每次使用完都蓋緊蓋子的話,整罐用到完應該都不會乾硬掉。

三個顏色雖然沒有一個顏色正好符合我的膚色,不過三個顏色差異比較大,調色起來也方便,最深色和最淺色可單獨使用當作修容和打亮,當然也是直接可以當作底妝使用(遮瑕力強大的底妝),歐美人士一般比較喜歡這種妝法。



我的素顏,萬年紫黑色眼圈、眼皮嘴角暗沈、鼻翼泛紅、雀斑大軍、和不定期過敏性泛紅,平常我只遮遮黑眼圈和嘴角暗沈,重要場合會連鼻翼和泛紅都處理一下,不過為了這次拍照,我是連雀斑都遮了,為了讓你們更了解它的遮瑕力。


先看一下我個人比較在意的黑眼圈問題,我一般都是最淺兩色用遮瑕刷沾取到手背上混合,大略刷上黑眼圈範圍,再使用手指輕拍均勻,最後再掃一點蜜粉定妝。這款遮瑕膏算是滿潤的,黏度也很夠,在眼周不會卡紋、也不會過乾、流個汗什麼的也不會發生土石流,持久度來說我蠻滿意的。


上圖左邊是雀斑沒遮但其他該遮的都遮了的狀態,右邊(我房間頭頂燈突然壞掉一個整個光線變暗)是雀斑遮了外加使用最深和最淺色來修容和打量以及刷上透明蜜粉定妝後的妝效,這部分都是先用遮瑕刷大致在需要的部位刷上,再用手指或沾濕的海綿(因為我肌膚乾)輕拍開,看得出來遮瑕能力是滿好的,若有需要當底妝也是OK。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算是CP值滿高的遮瑕膏,除了遮瑕外,同時也具備打亮、修容和底妝等功能,盒子夠堅固經得起摧殘,大容量到我自己也沒辦法確定有沒有用完的一天 XD 膏體算濕潤、質地偏黏稠,因此在定裝蜜粉後的持久度也算是滿不錯的,可以在官網有優惠組合時入手唷!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