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是我的敵人        在永恆中 

我究竟        該把握些什麼

或許過去        已錯過太多


舊地重遊        景物或許依舊

人事卻已全非        歲月的變數

太多        我只能

凝望舊景        哀痛


請你仔細聽風        我的朋友

也許        你會聽見那之中

夾帶著一聲        我發自內心的

悠長嘆息


時間不是我的敵人        但它亦不為我停留

我重視的人        隨它而去

獨留我        回憶

那絕美的身影

感嘆        悲傷


錯過的        無法挽回

時光之流        只能向前

無法後退        我無力改變

我的懊悔        朋友啊

你        是否明白


其實        我的敵人

是那        眾人追尋的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