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月高掛於黑夜    點點星辰不停閃爍

湖中的倒影    映入了你和我


我們一起坐在湖岸邊

一起許下一個誓約    一個一生一世的誓約


我緩緩的唱起『夜之歌』

你輕輕的吹起笛聲為我伴奏


今夜好漫長好漫長

因為有你    所以我並不害怕

因為有你    所以我並不孤單


命運的齒輪    緩緩的開始轉動


躺在你的懷中    感覺體溫漸漸消失

靜靜的望著你    感覺眼前漸漸昏暗模糊


你在流淚

淚水一滴一滴的滑過我的臉龐


不要哭了好不好

你點了點頭    口中好像對我說了什麼

可是我好像聽不見了    你的聲音漸漸消失


我的身體好冷

可是有你在    所以我要忍耐

漸漸的我再也看不到一切    在也聽不到任何聲音

在也看不到你的臉龐    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沒有你在我身邊    這個世界好冷好冷

可是我會忍耐    所以你也不能忘記

那個永遠的誓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