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時,

昏昏沉沉的走去浴室,

打開水龍頭, 拿起毛巾,

準備洗臉刷牙說.

洗著洗著...咦?

毛巾上怎麼紅紅的?

左看右看就是想不出為什麼???

(本小姐有近視, 沒戴眼鏡, 所以視線是霧裡探花,

再加上天生的低血壓, 身體醒了, 但是腦袋沒醒)

低頭看洗臉台, 也有紅紅的...嗯...,

"怪ㄋ...這些紅紅的是從哪來ㄉ勒?"

正當腦袋裡這麼想著...,

不經意的抬起頭來望向鏡中的自己...

媽呀!!!!!!!!!!!!!!!!!!!!!!!!!!!!!!!!!!!!!!!

我流鼻血了!!!!!!!!!!!!!!!!!!!!!!!!!!!!!

還流超多ㄉ, 鼻子下面紅紅的都是我ㄉ血...,

(我ㄉ血顏色天生是鮮紅色ㄉ,

再加上我天生血的濃度不高,

換句話說就是血一點都不稠,

稀稀ㄉ, 跟紅墨水一樣)

趕快抓起旁邊的衛生紙,

開始只血大作戰了~~~

我知道你想問那你ㄉ腦袋醒了ㄇ?

當然是醒了! 早再看到鏡子的那一刻起, 就醒啦!

真要命~~~!!!!

自己都被自己嚇個半死說,

雖然不是第一次流鼻血啦,

但是是頭一次被量這麼大ㄉ鼻血給嚇到,

像水龍頭沒關緊一樣, 一直往外流...

最後當然血是止住啦!

還有一部分鼻血倒流,

喉嚨裡跟嘴巴裡都有血鹹鹹的腥味,

接下來繼續未完的刷牙動作,

再把弄得活像是命案現場的浴室,

給清掃清掃, 毀屍滅跡一下,

就結束我充滿驚嚇刺激的浴室記.


PS    實在是想不透為什麼會突然流鼻血說...

但幸好不是睡覺時流ㄉ..., 否則更嚇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