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沒有嚮導的世界追逐那沒盡頭的夢
交織的思想   刺痛心靈的鼓動
靜靜地持續   是不曾猶豫的詩
從遙遠天空的彼方而來的我們交織的身影

 

在必然和偶然中   銘刻在心的記憶
即使被埋沒在交錯的時間的漩渦裡
我也相信那有你的聲音

 

在那沒有嚮導的世界追逐那沒盡頭的夢
即使我已失去希望
有一天你在心中為我點燃的那閃耀的火種

 

定會化作翅膀   變成希望的碎片
雨下不停   打濕了溫柔的月
令人傷感   像風來去的感情
貫穿黑暗那清澈的雙眼
是脫離絕望和孤獨的記號

 

在被扭曲的時代中
交錯地感覺到你的存在
沿著虛幻的路前進去摸索找尋答案
站在迷惑的世界裡   你總給停步的我
輝煌耀眼的    希望的明天

 

在那沒有嚮導的世界追逐那沒盡頭的夢
渴望你送上心裡那閃耀的火種
在那沒有嚮導的世界追逐那沒盡頭的夢
有一天你在心中為我點燃的那閃耀的火種
定會化作翅膀   變成希望的碎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