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新莊店

CIMG6041-1.jpg  

Ikea新莊店那天去主要是有打算換床墊, 就順便吃了午餐。新莊店就在金陵女中隔壁, 金陵女中在中間, 一邊是Ikea, 一邊是家樂福+B&Q特力屋+Hola的綜合購物中心, 對面是一整排的檜木家具店, 要進行DIY改造的人到那邊是挺方便的。

基本上Ikea的主餐都不難吃, 我的最愛就是他們家的肉丸了! 但是沙拉就不一定, 像這個帶一塊餅的沙拉就不好吃, 上面的鮭魚很像是在吃塑膠的感覺, 蝦子又很不新鮮(有加了硼砂的口感), 旁邊的餐包, 是迷迭香口味, 但是我覺得像在吃精油麵包的感覺, 太薰人了! Ikea的冰淇淋很好吃, 咖啡也不錯喝, 聽說最近有出新餐點, 可以去看看唷!

http://www.ikea.com/tw/


星巴克 Starbucks  (101 35F 店)

CIMG6074-1.jpg    

因為這家星巴克是在101的辦公樓裡, 所以要先辦卡。旁邊有機器唷! 找不到可以問警衛~ 在螢幕上很容易就找到星巴克的選單, 之後會像是對講機那般地打電話到星巴克去, 辛巴克的服務人員會問你有幾個人、姓什麼, 因為卡是一人一張唷! 之後只要等機器把卡發給你就好囉!

拿著卡到電梯口前會要刷一下做個登記的動作, 那邊也有服務人員指引你, 不用擔心不會弄~  

 CIMG6099-1.jpg  

星巴克在35樓電梯口就有小牌, 一路跟著指引走就可以輕鬆找到, 不過入口不顯眼, 再加上一進去星巴克的服務人員就會詢問你是否為X小姐, 有種專人VIP服務的Fu。

CIMG6080-1.jpg  

在大晴天去是風景非常好唷! 但是因為太陽大氣溫高, 這家又都是玻璃, 所以室內溫度也滿高的, 紫外線也要注意呀! 防曬油要記得擦~ 太陽眼鏡也要備著...

我想天氣好的日落時、夜晚時都應該有不錯的風景可看! 而且這比殺去觀景台的費用要便宜得多呢! (不過如果你有國外的親朋好友來, 101的觀景台我是很推薦的)

CIMG6078-1.jpg  

店內座位不多, 請嚴選時段去~ 是個很好消磨時光的地方, 還可以保護眼睛眺望遠方~~^^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Movenpick 莫凡彼咖啡館 明曜店

CIMG6155-1.jpg  

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在台灣的知名度遠遠不及哈根達斯或者是酷聖石之類的冰淇淋, BUT! 他在歐洲可是頂級冰淇淋的重要代表喔! 來自瑞士, 使用最頂級的原料以及最嚴謹的工法製造而成,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了! 我在瑞士念書時就此被他家的冰淇淋養刁了口味, 其他家的冰淇淋都再也無法取代莫凡彼在我心中的地位...

MovenPick在瑞士是旅館業起家, 現在在歐洲很容易看到她家旅館的蹤影, 好像是5星級來的...我忘了... = =

他家的冰淇淋一開始是只有在旅館附屬的餐廳裡有賣, 之後自然是口碑越來越好, 賣著賣著就自成品牌出來闖天下啦! 我那時聽瑞士的老師說這家的冰淇淋是丹麥皇室指定品牌呢! Anyway, 這家冰淇淋只有吃過的人才能了解甚麼叫做頂級工藝! 我愛瑞士~~!!! 

下面是關於他們的介紹 (資料來自官網):

We don’t do anything special, we are only successful because we do normal things in an extraordinary way.

 

Mövenpick 冰淇淋與製造世界頂級的機械名錶來自於同一個故鄉—瑞士,純淨的自然環境、頂級的天然原料再加上瑞士人對於品質的堅持,造就出世界第一品牌冰淇淋。

 

Mövenpick的名字由möven(海鷗)和 pick (啄食)組成。是 Mövenpick 創辦人Ueli Prager 有一天在蘇黎世 Quai 橋散步時,見海鷗從他手中啄食麵包有感而起的。

 

Mövenpick集團自1948年設於瑞士,是一家提供環球高級食品、五星級休閒旅館及國際連鎖餐廳管理的跨國企業,以高品質的服務享譽國際,集團在瑞士股票上市,一直穩踞市場領導地位。

 

All Natural

純天然-100%天然 100%滿足

Mövenpick 創立於1948年,嚴格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瑞士食品局頒發「純天然證明」,保證所有Mövenpick冰淇淋都以100%純天然製成,全力保留及享受其原味風貌。

 

Swiss Perfection

來自瑞士- 在熱情中精彩卓越頂尖工法技術傳承

Mövenpick的品牌文化,以最新科技設備追求產品的最高品質,不斷發展創新技術,精益求精。

 

Passion for Gastronomy

高品質- 色澤紋理原料皆為Mövenpick所考量

好吃的秘訣不僅僅只是「品質」兩個字,更是製作原料的嚴選、零缺點的品管與生產以及嚴苛的衛生要求。

 

An authentic taste of Europe

 

歐風美食,盡在莫凡彼

 

歐洲,這個文化悠久、人文薈萃、生活精緻的地方,創造了歷史無數的世界著名音樂、雕刻、繪畫、建築等藝術家,也發展出許多具有地方特色的餐飲。法國葡萄酒與肉類料理、義大利咖啡、披薩及義大利麵、還有瑞士頂級莫凡彼冰淇淋與巧克力、德國豬腳、英國的茶法國的肉類料理、地中海式的海鮮料理與焗烤….讓世界的老饕垂涎不已、津津樂道。這些歐洲的經典美食,您幾乎在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及歐德利餐廳都可以品嚐的到。

 

品質、品味、品牌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與歐德利餐廳,是台灣莫凡彼餐飲集團與香港麗軒集團合作的事業,秉持「品質、品味、品牌」的經營理念,將歐洲美食的堅持與熱愛推廣同好共用。

 

代客如友、賓至如歸

 

「親切、精緻、熱愛生命與朋友分享」,光臨莫凡彼主題餐廳Euro Deliz、凱薩帝義式餐廳及歐德利餐廳,您可發現這種歐洲的人文精神。我們代客如友,讓您賓至如歸。

CIMG6129.JPG  

雖然他家冰淇淋好吃的不得了, 但是咖啡就普普, 果然各有專長, 才會有星巴克的誕生嘛~~~你說是不是? 

CIMG6149-1.jpg  

 冰滴咖啡~~~ 就是做冰滴咖啡的器材啦! 我當時一直在想說這清洗起來會不會很煩呀??? (職業病又上身了...)

CIMG6131-1.jpg  

因為他們主打, 所以就點來喝喝看, 一整個非常淡的咖啡呀! 很適合很怕喝黑咖啡或者是很少喝咖啡的人、或者是要殺時間的人來喝~ 因為份量還滿多的!

但是桌子不夠大, 我跟我妹做的是兩人桌, 這玩樣又是不小的一盤, 之後再加上主餐和餐具藍, 整張桌子就... 滿了... = = 

CIMG6135-1.jpg  

這家在明曜百貨的餐廳主餐(&甜點)都很讚! 這是我妹點的漢堡, 好大一份, 價格又不貴, 300不到, 裡面的雞排是用藍帶豬排的方式下去製作的, 旁邊還有新鮮的生菜沙拉~ 根據我妹的說法是超好吃的啦! 建議女生不吃早餐來吃才有可能吃完, 要不要帶一個大食量的人來幫忙, 像我們那天好不容易把主餐給嗑掉後, 連吃甜點的位子都一點擠不出來, 殘念~

CIMG6139-1.jpg  

我吃的意式肉圓茄醬通心粉盒, 就是把土司挖空裡面放通心粉, 但是他家的吐司盒裡面有仔細地用香蒜醬塗滿每一個角落, 再用烤箱烤的香香酥酥的, 裡面的通心粉也做得很Q, 肉圓就像是迷迭香比較重一點的Ikea肉丸, 番茄醬則是微甜(對我來說啦)而且濃稠度剛剛好, 旁邊的沙拉搭配的是優葛的醬汁, 吃起來很清爽。我既的價格也是不到300, 一樣份量非常夠, 因為吐司盒太香了, 我幾乎都吃掉, 導致我晚餐都不想吃... 我平常的食量非常的小, 就我個人來說的話, 吃這一餐真省, 一餐抵三餐~~~

CIMG6157-1.jpg  

這次的主打MovenPick版的蜜糖吐司! 我看到有人點, 比我吃的主餐通心粉盒還要高一些, 菜單上是說2人份, 但是我想3人去吃會比較好一點~

右邊是巧克力鍋下午茶, 應該也很好吃, 畢竟瑞士的巧克力也非常的有名呀! 

CIMG6157-2.jpg  

左邊的是新出的主餐, 叫什麼鍋來的... 忘了~~~ 有咖哩和紅酒兩種, 考慮下次去吃吃看~

右邊是三明治的組合, 也有幾種是辣的口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CIMG6130.JPG   

他們家總是有辦法把冰淇淋的平面廣告弄得跟精品一樣, 瑞士果然是一個非常善於包裝和行銷的國家呀!

而且這個甜點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沒有賣呢!

他們家的網店可以宅配冰淇淋到你家唷~~~ 上網去瞧瞧吧!

店鋪資訊: http://www.mvp-icecream.com.tw/info/view.asp?id=41

網店資訊: http://www.mvp-icecream.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