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54_Fotor.jpg

CIMG4358_Fotor.jpg

同樣在Burt's Bees的特賣會中入手的,現場的色號並不是很全、再加上現場真的是十分的混亂@@回來才發現同一色號抓了兩支,不過再仔細調查了一下,發現是新舊版的差異,不過我不記得當時價格上是不是也有差就是了,畢竟這是去年年底發生的事。XD 上圖左至右分別是:啵蜜彩唇筆 #421玫瑰紅 Pacific Coast 新版、啵啵粉彩筆 #417熱情橘 Niagara Overlook 舊版、#435女神紅 Napa Vineyard 舊版和 #417熱情橘 Niagara Overlook 新版。

CIMG4359_Fotor.jpg

(上圖左至右:啵啵粉彩筆 #435女神紅 Napa Vineyard 舊版、啵蜜彩唇筆 #421玫瑰紅 Pacific Coast 新版、啵啵粉彩筆 #417熱情橘 Niagara Overlook 舊版和新版)

CIMG4362_Fotor.jpg

(用濕巾擦過可以看出顏色越深就越不容易被擦掉,換句話說深色的部分在吃吃喝喝後部會全部掉光光,但淺色就不一定了,而新版的#417又比舊版的更不持色)

CIMG4363_Fotor.jpg

(不過用普通的卸妝液濕敷一下還是可以全部清潔溜溜,完全不用擔心色素殘留的問題)

粉彩筆.jpg

(截圖自Burt's Bees官網:啵啵粉彩筆全色系)


 

CIMG4366_Fotor.jpg

(新版熱情橘)

啵啵粉彩筆 #417熱情橘 Niagara Overlook 新版的熱情橘的顏色有比較偏橘一點,質地上比舊版更滋潤、滑順一點,因此在唇膏體上也比較軟一點;雖然名字叫粉彩筆,但並不是霧面啞光的唇妝,是一種低調的光澤感,沒有什麼修飾唇紋的能力,保濕度跟滋潤度很不錯,在冷氣團來的時候,頂著冷風在戶外行動都不會有乾燥難受的感覺,卸除後嘴唇柔軟依舊,不過嘴唇上有死皮的人還是要先清除一下會比較好,因為這款有點卡死皮的現象。

CIMG4364_Fotor.jpg

(舊版熱情橘)

啵啵粉彩筆 #417熱情橘 Niagara Overlook 舊版的顏色偏粉一點,比較接近蜜桃粉一點,質地上跟他家的護唇膏差不多,我覺得服貼度比新版的更好;光澤感略略的比新版低一點點,保濕跟滋潤度也比新版的差一點點,整體差異不大,但持久度比新版好不少,吃喝東西完顏色部會全部掉光光,嘴唇上還是帶有一點粉嫩感,至少蒼白得嘴唇不會馬上跑出來見人;新舊版都很適合素顏擦,看起來不會突兀,適合大小女孩使用。基本上淺色的啵啵粉彩筆都可以當作顯色效果比較好潤色護唇膏來用。

CIMG4379_Fotor.jpg

(新版的唇印參考)

CIMG4377_Fotor.jpg

(室外光線下)

啵啵粉彩筆 #435女神紅 Napa Vineyard 舊版來說就是一支氣勢非凡的深紅色,輕拍、染唇、花瓣唇都很適合,這邊就直接以全塗的方式呈現,服貼度、滋潤度、保濕度跟顯色度都很好,唇紋的修飾筆淺色來得好一點,顏色來說並不是非常冷的色調,個人覺得這支的顏色是所有膚色都適合又顯白的深紅色,如中文色號所說的“女神紅”啦!建議唇周遮瑕要做好,死皮要先處理一下,不用護唇膏打底就可以直接上妝,另外,顏色很深、吃喝東西完不會斑駁(只是整體顏色變淡),只要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可以卸得很乾淨唷!

IMG_0939 (1).jpg

(室內光線以及吃喝東西後和面紙抿過的唇色)

CIMG4378_Fotor.jpg

(唇印參考)

蜜彩唇筆.jpg

(截圖自官網)

CIMG4371_Fotor.jpg

(室內光線)

蜜彩唇筆 #421玫瑰紅 Pacific Coast 新版的質地上明顯的不同,這一款比較像是固狀的唇蜜,唇膏體很軟、碰到嘴唇就會化開,所以上妝時十分的滑順、好塗抹,光澤感很強、透明感算滿高的,顯色度依然不錯,修飾唇紋的能力算滿優秀的;顏色與其說是玫瑰紅,我個人覺得偏紫紅的櫻桃色,顏色偏冷,適合冷色調肌膚或者是偏白、白皙膚色;保濕度和滋潤度我感覺跟粉彩筆沒有差很多,不過喜歡這種妝效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CIMG4374_Fotor.jpg

(抿過面紙後的妝效,持久度也算不錯但比女神紅差一點,吃喝東西後就像是上圖的程度,喜愛光澤感的人要記得去補妝唷!)

CIMG4373_Fotor.jpg

(唇印參考)

整體來說,這四支可以視作顯色感很好的潤色護唇膏來看待,不建議先擦護唇膏打底,這樣會讓他的服貼度大大的打了折扣,其實唇彩筆本身的滋潤度跟保濕度很夠,只要先把嘴唇上的死皮處理好,隨著時間過去,嘴唇並不會因此變得乾燥不舒服;持久度是顏色越深的持妝度越好,吃喝東西後唇彩掉的越少,但不管是深色還是淺色都只要用普通的眼唇卸妝液就可以輕鬆卸除,擔心色素沈澱等問題的人可以放心使用;我個人對於這幾支都十分的滿意,以價格來說比開架稍微高一點,不過比專櫃要來的可親許多,以後有機會會再到Burt's Bees的專櫃上去試試其他顏色。

官網連結:

Burt's Bees台灣官方網站

screenshot 2019-01-26 下午7.05.18.jpg

 

相關心得:

[分享]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 珠光唇彩

[分享] Burt's Bee小蜜蜂爺爺 手部修護霜/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